【喻王/论坛体】来个人帮我打死那对狗男男!!!(完)

这里筱晴!欢迎勾搭!

前文戳(1) (2)

——————————————————————————

9个点了……


№50 ☆☆☆沙发专业户 留言☆☆☆


你们帅气机智的楼主我回来了!第一次去国外稍微有点兴奋!所以出去玩了一会,于是眼睛闪的更瞎了(?)之前好奇职业的!没什么可好奇的!真的,楼主就是普通业务员。好了回归正传,我来继续开扒!我和队长先是一起飞去b市和其他人汇合,组长,你那诡异的笑容可以收起来了!我知道你期待,但是你知道你笑的有多渗人吗?到了目的地……嗯I来接机,我可以忍,可是你俩直接冲上去抱住我就忍不了!就算你解释说是什么老朋友好久没见特别激动balabala!我才不会信的,你还记得我们前几天刚和他们公司打得头破血流的吗?我真是……你们以为这就完了吗?这就完了吗????怎么可能!他俩可是全程高能二人组。上了飞机我们队长先睡着了,我承认他最近很忙,然后I把自己的队服披到了我们组长身上,接着他自己没多大一会也睡着了。过了一会我组长醒了过来,点了吃的,组长你不要试图用你饿了这种理由来掩饰!你点的东西,平时喂到你嘴里你都要吐出来的!当然如果是I喂,可能结果不一样……这我就不懂了!


№51 ☆☆☆夜阑卧听风吹雨 留言☆☆☆


全程高能二人组!

lz也挺高能的!


№52 ☆☆☆一寸相思 留言☆☆☆


我们等了九个小时……就这点东西!

差评!退货!


№53 ☆☆☆霸图的汉子 留言☆☆☆


等等等等……前文乱入的两个队长是个什么鬼?


№54 ☆☆☆神算子 留言☆☆☆


wocccccccccccccccccc真的诶!


№55 ☆☆☆上车请刷卡 留言☆☆☆


所以说lz在打码?然后打码失败!


№56 ☆☆☆机智帅气 留言☆☆☆


说吧说吧……是明星组合,还是运动员!


№57 ☆☆☆不哭不哭站起来 留言☆☆☆


运动员吧,明星第一次去国外怎么看怎么违和……


№58 ☆☆☆一寸相思 留言☆☆☆


咳咳我又手滑了,是时候剁了它了!

之后我们住酒店,我和我组长一间【你们别多想啊,我们都是两人一间的】然后一开始很正常,我俩各自收拾各自的,偶尔队长还会帮帮我!等到我们终于收拾完。我和另一个关系很好的人出去玩了,就是去吃了。大概一个多小时回来后,我看见组长和I在酒店下面吃饭。嗯,他们俩衣服穿错了,别问我怎么知道的……衣服上有名字,只要不瞎就能看见……要多明显就多明显……我以为他俩也就交流交流感情。直到……I要去吃点什么,结果站起来之后,立刻就坐下去了,然后我组长特别苏的笑了一下,趴在I耳朵上,特别小声的说了一句话,之后就起身去拿吃的……那么问题来了,我听到了那句话“EI腰疼就不要乱动啊,我来就好。”WTF?????????????是我想的那个样子吗??????????????


№59 ☆☆☆夜阑卧听风吹雨 留言☆☆☆


运动员啊……话说今年有运动会吧?


№60 ☆☆☆沉默是金 留言☆☆☆


woc,腰疼,腰疼???他俩到底干了什么???


№61 ☆☆☆上车请刷卡 留言☆☆☆


尺度太大……我有点兴奋


№62 ☆☆☆不哭不哭站起来 留言☆☆☆


所以说,基本排除是明星了,那么运动员?

如果我们大胆一点,毕竟这里是荣耀论坛。而且电竞也算是运动员……这样

那么请看看截图

[苏沐橙V:

 终于到苏黎世了!有点期待接下来的比赛。不得不承认酒店真好,还可以和秀秀一间房!这样半夜讨论电视剧没人管!/偷笑/偷笑[图片][图片][图片]]

所以说国家队刚好到了,lz也刚好出国,真巧……两人一间房也是巧合满满

加上lz话这么多好像我黄所以大胆猜测一下……

再看沐沐的图片,黄少和喻队一个房间……

我我我我我……!


№63 ☆☆☆神算子 留言☆☆☆


ls可以的!不管怎么样my黄少舔舔舔舔。


№64 ☆☆☆机智帅气 留言☆☆☆


有点激动……


№65 ☆☆☆一寸相思 留言☆☆☆


确实重合

那么一起出国……职业魔道……

我眼儿??????????????


№66 ☆☆☆上车请刷卡 留言☆☆☆


我又去翻了一下记录

随和冷静my喻队……

那么问题来了……眼儿真的老实吗?


№67 ☆☆☆不哭不哭站起来 留言☆☆☆


稳重的好男(ba)人(ba)?


№68 ☆☆☆沉默是金 留言☆☆☆


话说,我们这么扒马甲……lz会不会弃楼?


№69 ☆☆☆神算子 留言☆☆☆


lz!你别走!我们真的什么都不知道!不信你看方锐真诚的大眼睛!


№70 ☆☆☆一寸相思 留言☆☆☆


楼主!!!!!!!!!!!别走!!!!!!!!!!!!!!


№71 ☆☆☆机智帅气 留言☆☆☆


不要弃楼啊!!!!!!!!!!!!


№72 ☆☆☆上车请刷卡 留言☆☆☆


一脸懵逼的看着ls激动地……


№73 ☆☆☆沉默是金 留言☆☆☆


你这样组长会杀了你的


№74 ☆☆☆灵魂语者 留言☆☆☆


嗯……我没有弃楼,我真的是个良民,真的就是业务员,真的!你们确定喻队进网游是黄少安利的?你们确定吗?确定吗?他俩一开始根本就不认识好吧好吧好吧!话说你们真能刷,我就喝口水的功夫……真是够了这么快的手速,你们怎么不去职业圈呢?还有前面那个神算子,你真的可以了!你能不拿苏女神的留言说事吗?你没看领队叶神是单独住的吗?你!没!看!到!吗!?我觉得自己无辜极了!


№75 ☆☆☆夜阑卧听风吹雨 留言☆☆☆


woc74l我们有仇吗?


№76 ☆☆☆夜阑卧听风吹雨 留言☆☆☆


…………………………………………

荣耀论坛……不能重名吧?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男神本人![图片:灵魂语者]


№77 ☆☆☆机智帅气 留言☆☆☆


ls到底几个男神?


№78 ☆☆☆不哭不哭站起来 留言☆☆☆


你们的重点吗?难道不是lz和徐奶认识???


№79 ☆☆☆不哭不哭站起来 留言☆☆☆


所以说……lz真的是黄少没错吧!!!!!!!!!!


№80 ☆☆☆神算子 留言☆☆☆


貌似!!!!!!!!!!那么所以他说的是真是大喻王?

冷cp的春天啊!!!!!!!


№81 ☆☆☆上车请刷卡 留言☆☆☆


官方发糖赛高!!!!!!!!!!!!!!!!!!!!


№82 ☆☆☆一寸相思 留言☆☆☆


不行,我要跑两圈!!!!!!!!!!

那么简称到底什么鬼


№83 ☆☆☆沉默是金 留言☆☆☆


wang jie xi

yu wen zhou

报告组织!最后一个字母!

看出来了!楼上真心想打码!


№84 ☆☆☆不哭不哭站起来 留言☆☆☆


咳咳咳!你们什么都没看见!顶上那个来来我们jjc!今天我真·不想说话……总之,祝你们好运!也祝自己好运!我已经联系管理了,你们该干嘛干嘛……我相信不用我说你们也懂!


№85 ☆☆☆夜阑卧听风吹雨 留言☆☆☆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合影!!!


№86 ☆☆☆不哭不哭站起来 留言☆☆☆

——[此贴已封,请勿回复]——

————end————

#论不哭单身20年的蜜汁手速#

评论(5)
热度(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辞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