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王/论坛体】来个人帮我打死那对狗男男!!!(2)

这里筱晴……欢迎勾搭!!!!

我想起来我要说什么了!!!!!

侵梗致歉!!!!!!!

前文走这里(1)

————————————————————————————

意外地萌!


№28 ☆☆☆机智帅气 留言☆☆☆


不不不不不不不不!我刚刚脑补了一下!他俩要是这画风分分钟药丸啊!!!!真的没这么夸张!真的没有!相信我啊!怎么说呢,比如说I的名字是ABC,原来叫A组长,后来叫ABC,现在叫BC这么简单!可你以为这就完了吗??怎么可能!我们组长总有能力把一切对话讲的和情话一样!![我开始方了.jpg]【至于他俩私下怎么叫的,不要问我!我不知道!!真的不知道!!!给我十个胆子我也不敢知道啊!!!!!!!!!】我刚刚借了一下我们组长的手机,怎么说呢?锁屏是I的生日,屏保和壁纸都是他,天气通是I所在城市,就连搜索栏都默认的I的百度词条。[宝宝瞎了.jpg][忧伤辣么大.jpg]最重要的是,他俩高调做事低调做人!!!!我认识的人没几个知道!想找个人分享一下都不行。[忍不住哭泣.jpg]


№29 ☆☆☆夜阑卧听风吹雨 留言☆☆☆


恶意满满的全名啊!lz你是故意的吗???????


№30 ☆☆☆机智帅气 留言☆☆☆


恶意满满的全名啊!lz你是故意的吗???????+1


№31 ☆☆☆沉默是金 留言☆☆☆


恶意满满的全名啊!lz你是故意的吗???????+2


№32 ☆☆☆一寸相思 留言☆☆☆


恶意满满的全名啊!lz你是故意的吗???????+3


№33 ☆☆☆不哭不哭站起来 留言☆☆☆


lz是汉子吧????????


№34 ☆☆☆不哭不哭站起来 留言☆☆☆


同事里都没有妹子嘛!!!


№35 ☆☆☆上车请刷卡 留言☆☆☆


!!!!!!!!!!!!!!!!!!!!!!!!!!!!!!!!!

是我看错了吗????????????????????你们的关注点呢???????????难道不是百度词条????????????????????????????【颤抖双手】lz其实你们都是名人????????????????妈妈!!!!!!!!!!!我在名人的楼里发过帖!!!!!!!!!!!!!!!!!!!!!!!!!!!!!【炸裂】


№36 ☆☆☆霸图的汉子 留言☆☆☆


woccccccccccccc!这重点!!!!!!!!!!!!!


№37 ☆☆☆一寸相思 留言☆☆☆


我抢过……名人的沙发?????????????????

[目瞪口呆.jpg]


№38 ☆☆☆沙发专业户 留言☆☆☆


ls真是潜了一手好水!


№39 ☆☆☆沉默是金 留言☆☆☆


……………………………………………………………………………………还真的让你猜中了!lz确实是汉子!最重要的是,公司全是男的!!!!!!!【摔】啊,也不对,食堂有几个大妈来着……可是然并卵啊然并卵!总之我们公司,女厕所其实和男厕所是一样的……就连内部装修都是一样的【除了挂个牌子,讲真没什么区别……[心好累.jpg]不过之前那群名人底下留言的……你们不要激动,真不是什么名人……都是夫夫情趣……你们不懂,其实我也不懂,总之他俩高兴就好,我们都是移动NPC……好了,楼主我要坐飞机去了……你们慢慢扒,等会我给你们直播,什么叫做秀恩爱……


№40 ☆☆☆夜阑卧听风吹雨 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1 ☆☆☆上车请刷卡 留言☆☆☆


报告组织!ls有一个啊!


№42 ☆☆☆一寸相思 留言☆☆☆


你们都有毒!!!!!


№43 ☆☆☆霸图的汉子 留言☆☆☆


稍微好奇楼主职业啊!!!!!!


№44 ☆☆☆不哭不哭站起来 留言☆☆☆


看样子,貌似lz口中的狗男男都在啊!有点激动?求后续!!!


№45 ☆☆☆神算子 留言☆☆☆


看来只能等了……


№46 ☆☆☆机智帅气 留言☆☆☆


不甘心……


№47 ☆☆☆霸图的汉子 留言☆☆☆


心累……


№48 ☆☆☆沉默是金 留言☆☆☆


只有我

好奇

lz你到底去哪里了啊!!!!!!!!

这都5个小时了!!!!!!!!!

我们的帖子都沉下去了……………………………………


№49 ☆☆☆机智帅气 留言☆☆☆


9个点了……


№50 ☆☆☆沙发专业户 留言☆☆☆

————————————————————————

亲们保佑我,期末考试发分之后还活着!

评论(3)
热度(50)
©辞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