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王/论坛体】来个人帮我打死那对狗男男!!!(1)

这里筱晴!欢迎勾搭!

暗搓搓的占个发帖的teg!就这样!

顺便欢迎捉虫!

明天考试!今天发文攒人品!!!!

喻王喻其实没什么差别!

——————————————————————————————

【吐槽】来个人帮我打死那对狗男男!!!


大家好,这里新区小号【我的意思就是你们不要问我是谁,说出来都不认识就太尴尬了!】,非常荣幸的是我在蓝溪阁。想一想我和自己偶像在一个工会就觉得特别兴奋!虽然我总觉得我们会长看我的眼神是崩溃的,但是我开心就好!再说了会长人帅性格好,肯定不会嫌弃我的,不管他是怎么想的反正我是这么觉得的!不这不是重点,重点是楼主有个组长这里姑且叫他U吧!他有个男朋友I,俩人异地恋一年见不上几回,所以一见面你粘我我粘你的我们可以理解!但是!!!他们每次见面整个人状态都是不对的!什么周围冒小红心,粉红色少女气场我都可以忽略,但怎么说呢?你知道他俩一见面就全部ooc是什么感觉吗?比如说U这个人性格特别好,比较随和虽然有点心脏,但他收放自如!而且他别冷静,干什么都冷静!可是他一碰见I,哦!那个画风我简直不敢去想,分分钟鬼畜病娇,还白莲花玛丽苏。我心好累!你们以为这样就完了吗???!!!不!!!!I更可怕!亏我一直以为他是个正经老实人!可是你们知道吗?事实上他中二晚期!我非常怀疑他看我们的眼神那么严肃,心里想的其实都是,你们一群愚蠢的人类!本王不屑和你们一般见识之类的……woccccccc!来个人拯救拯救我吧!他们这样吃枣药丸啊!


№0 ☆☆☆夜阑卧听风吹雨 留言☆☆☆


抢沙发!


№1 ☆☆☆沙发专业户 留言☆☆☆


板凳!


№2 ☆☆☆不哭不哭站起来 留言☆☆☆


地板……【ls有毒


№3 ☆☆☆机智帅气 留言☆☆☆


不客气的拿走了地下室!谢谢ls夸奖!么么哒!


№4 ☆☆☆不哭不哭站起来 留言☆☆☆


lz快说!你是看上U和I谁了?怎么语气这么酸呢?


№5 ☆☆☆上车请刷卡 留言☆☆☆


不懂……那对【狗】男男和楼主蓝溪阁什么关系?


№6 ☆☆☆一寸相思 留言☆☆☆


鉴定完毕!

楼主黄少粉,六楼爱的是一帆小天使!

二楼和五楼……随时可能开车的老司机

心疼楼主一秒钟!


№7 ☆☆☆神算子 留言☆☆☆


楼主需要回血吗?来我霸图!别的没有,就是奶多

顺便ls需要宠物吗?会卖萌还会打字!


№8 ☆☆☆霸图的汉子 留言☆☆☆


我真的谁也没看上……语气酸是没有,倒是气得不行……心真的好累啊!每次上班都总被各种各样奇怪的事情闪瞎,偏偏我是副组长,需要和组长交接工作,连躲开都没有机会,真的好心疼自己啊!!!!至于和蓝溪阁什么关系,关系大了去了!事情是这样的,我先肝上了荣耀,有事没事就去jjc打两把。之前也说了嘛!U性格特别好,平时也没什么领导架子,和我们玩的都特别开,加上他性格比较护短,就是那种我的手下我自己黑行,别人说一句都要生气的那种。所!以!说!当我知道了这个游戏真的很好玩之后,就安利给了组长,而且组长就是朝我笑笑说:“xx【lz名字】,玩游戏可以,别耽误工作。”这种明显纵容了我的话!我当时是兴奋的……可是现在我总觉得我打开了他新世界的大门……因为楼主蓝溪阁的嘛!所以就拉了组长去蓝溪阁,这个很长长是不是?然后I也听说了,正当我以为我要每天看着他们在现实里秀完了在网游里秀的时候!I他去了中草堂……相信大家都知道,蓝溪阁和中草堂那点爱恨仇杀!天真的我以为,这么敌对的关系他俩一定秀不到一起去!可是我错了!虽然他俩明面撕逼,但是暗地里秀的更狠!妈妈这里好可怕!我要回家!!!!!


№9 ☆☆☆夜阑卧听风吹雨 留言☆☆☆


lz你……不要每次都卡重点啊!

他俩到底怎么秀才是我们想知道的!


№10 ☆☆☆一寸相思 留言☆☆☆


我感觉我爱上了U性格真棒!温柔还护短!侧推应该挺有能力的!

男神啊!


№11 ☆☆☆机智帅气 留言☆☆☆


只有我在意爱恨仇杀吗?


№12 ☆☆☆上车请刷卡 留言☆☆☆


ls可以!这么一大堆话!居然找到了重点!!!!


№13 ☆☆☆不哭不哭站起来 留言☆☆☆


不好意思哈,我大微草和隔壁的和尚庙真没什么爱。


№14 ☆☆☆= = 留言☆☆☆


ls其实药黑吧?

联盟论坛,纯粹粉丝交换意见,看不惯请出门右拐,慢走不送!


p.s.觉得庙药关系萌萌哒!你们不是一个人!


№15 ☆☆☆沉默是金 留言☆☆☆


呵,连id都不敢露,我也就呵呵了


№16 ☆☆☆一寸相思 留言☆☆☆


lz扒日常啊!日常你懂吗????????


№17 ☆☆☆神算子 留言☆☆☆


至于说我是黄少粉的!嗯!恭喜你们猜对了!可惜没有奖励……话唠辣么萌!至于你们说的日常……我举个例子好了,U是个术士【蓝溪阁这个职业挺多的】I是魔道学者【中草堂这个职业也挺多的】我本来没太在意。最近玩荣耀的都知道,叶神neng出来的腥风血雨!所以!最近我们打boss的时候,明显都会撒了欢的浪,往往结果都会变成野战,你们懂得……可是,我就发现隔壁中草堂出来了个守护天使,倒不是说他操作多牛x,不过我怀疑他和我们组长有杀父之仇,只要我们组长出现,他打谁那个守护天使就奶谁,他打掉多少血,那个守护天使就奶掉多少血……我觉得特别无辜,我们也没树什么敌啊,怎么就和我们干上了。我们组长的表情是这样的[一脸懵逼.jpg]-[细思恐极.jpg]-[恍然大悟.jpg]-[笑的特别苏.jpg]然后就起身给他好基友打电话去了,独留我一个人对着电脑一头雾水……他俩谈了什么我不知道,我就知道我们组长当天晚上订了机票,第二天3点多的飞机……两天后回来的,回来的时候,笑的那叫一个温柔。我真不知道他俩之间发生了什么!


№18 ☆☆☆夜阑卧听风吹雨 留言☆☆☆


!!!!!!!!!!!!!!!!!!!!!!!!!!

!!!!!!!!等我去跑两圈!!!!!!!!!!!!

!!!!!!!!!!!!!!!!!!!!!!!!!!


№19 ☆☆☆不哭不哭站起来 留言☆☆☆


这信息量……


№20 ☆☆☆上车请刷卡 留言☆☆☆


可怕……


№21 ☆☆☆沉默是金 留言☆☆☆


所以说,其实I是傲娇了,所以才……?


№22 ☆☆☆一寸相思 留言☆☆☆


妈妈我好怕……


№23 ☆☆☆帅气机智 留言☆☆☆


真的有点在意,U到底干了什么!


№24 ☆☆☆霸图的汉子 留言☆☆☆


我来我来!

-电话内容-

——I,那个守护是你?

——不,你猜错了我没那么无聊

——无聊什么?

——无聊到……开小号

——啊啦I,你口误了哦~

——呵,没事我挂了

——别这样我会伤心的!

——本王不屑和你们这种凡夫俗子一般见识

——小II,乖啦~!

——呵

——嘤嘤嘤,我就知道你是空虚寂寞冷了,我马上就去找你!记得!等我!哦!

——妈的智障……


№25 ☆☆☆上车请刷卡 留言☆☆☆


大大受我一拜!


№26 ☆☆☆一寸相思 留言☆☆☆


细思恐极


№27 ☆☆☆沉默是金 留言☆☆☆


意外地萌!


№28 ☆☆☆机智帅气 留言☆☆☆

——————TBC——————

评论(13)
热度(75)
©辞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