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遍全联盟】论粉丝的脑洞(1)

这里筱晴,欢迎勾搭!

算是送给黄少的生贺吧!

段子体,cp向你们脑补吧!

全文目录:【手动归档】

————————————————————————————

1.黄少天在蓝雨训练营门口签收下一大堆乱七八糟的生日礼物时,他整个人表情是幻灭的。

就好像中了僵直debuff……


2.按着他的话来说,那就是:

我去我去!他们真的是我的粉丝们?真!的!是!吗!?收到这些我是拒绝的,往年他们扎堆给我寄秋葵我就认了,好歹还可以贡献食堂!可这么多金嗓子喉宝是个什么鬼!什!么!鬼!?他们究竟是嫌弃我声音不好听还是嫌弃我声音小啊!balabala,balabala……


3.并且将这惨绝人寰的行为po上了微博,其长度引人发指!

并且收获了叶神嘲讽性的一句:少天呐,听哥一句,你粉丝也是为你好。

别问我字数限制,微博是可以发图片的!


4.听了+看了黄少全部行为的喻队表示他只要微笑就好。


5.当然他过生日的时候,粉丝联手斥“巨资”买来送他的助听器,也被他随手po上了微博。


6.并且假装并不知道他们的组织名字叫做——

“八方支援,还喻手残一个还算聒噪的夏天”


7.一直和蓝雨相爱相杀的微草战队队长王杰希回想了一下,被自己送给还怀着孕的远方表姐的《育儿手册》。

带着迷之微笑发去了贺电。


8.同样来自微草战队的“手速达人”刘小别通过三视图的方式,高大上的秀了一下他收到,并一直不知道怎么处理的生日礼物。

《未成年人保护法》

他是无辜的,他什么都没干!


9.据同队某个不愿意透露名字的袁姓人士所言,刘小别先生表示可能会专门开淘宝店来处理这对小册子。

欢迎前来选购,并重新寄还给他~


10.我们并不知道他俩到底以什么方式打了一架。

我的意思是指:

jjc还是近身肉搏(想歪了的面壁去!)


————TBC————

评论
热度(109)
©辞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