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鬼】双向暗恋

我居然还点文了!不可思议x

 @半叶·夜殇  @雪朝雨夜……  @张书裴/雨天zys  @火锅x你自己找吧

顺便叫一个前排围观的 @时尽 

你们……商量好的吧???很气

想不到什么好名字,就拿梗当题目了……有建议可以换的x

我决定打个张新杰的tag,给这个媒婆点个赞x

【整理】手动归档!


  联盟八卦王李迅曾经拐弯没角的问自家队长是不是喜欢副队?喜欢哪点?什么时候开始喜欢的?

  李轩也就拐弯没角的回答了。别说李迅了,连他自己都不知道自己答的是些什么。

  

  他也问过自己这些问题,比如说到底喜不喜欢阿策?

  开始的时候,他是断然否定的。毕竟直了20来年,哪是说弯就能弯的?为了证明这个观点,他甚至动用了他那个低到不能再低的情商,找了一堆看似有理有据,实则乱七八糟的理由。

  让人觉得可惜的是,这么坚定的信念,后来全被青梅竹马的张新杰公然和自家队长出柜的消息给动摇了。

  

  他安慰自己说,阿策这个人吧,别看他看着贼高冷,其实就是刀子嘴豆腐心,温柔的一塌糊涂,却又总是别别扭扭的不乐意说,可爱死了。

  然后……

  然后他觉得自己好像更喜欢阿策了!

  

  这么说来,自己当初为什么要叫阿策呢?李轩开始陷入了深深的思考。

  好像是吴羽策刚进队的时候,因为气场太强大了,导致队员虽然不说,但却多少和他有点处不来。以李迅打头的那些小鬼吵吵闹闹非说要给副队起一个亲昵点的名字,后来真的起了反倒没人敢叫。倒是自己,仗着又是前辈又是队长的,笑嘻嘻的叫开了。后来再想改也就改不过来了。

  这么想想,还得感谢那群跟小孩子一样的队员。

  

  不过显然他思考人生的时间不对,一个晃神电脑里的小人就从爬了一半的悬崖上掉了下去。接着就是吴羽策扫过来的一个凉凉的眼神。

  正在考虑怎么给自己掰成宇宙第一直男的李轩有点心虚的咳嗽了一声,开始了新一轮的训练。

  

  午饭的时候,食堂大方的做了炸鸡腿,本来就很孩子气的虚空队员,这回看到了吃的,那更是不要命的抢。李轩本来也想凑个热闹,但身边吴羽策的气场太过强大,仿佛一直提醒他你是队长这个事实。搞得他只好端端正正的坐在自己的位子上。那姿势,就跟没出阁的姑娘似的,一个不小心就把很欢脱的饭桌弄得更欢脱。

  抢着了一个鸡腿的葛兆蓝一边啃着,一边偏过头和盖才捷窃窃私语,问他觉不觉得今天的队长跟个小媳妇似的。

  

  另一边的李轩是不知道队员肚子里打着什么小九九的,他只是单纯的觉得,再不抢他们就要把鸡腿吃没了,自己未免太亏了一点吧?这个想法让他觉得有点痛心疾首。

  许是他表情太过狰狞了,引得吴羽策又是扫过来一眼,然后将自己盘子里的鸡腿夹给了他,迎上李轩错愕的神情,淡淡的解释道:“经理新接的广告,最近油炸的我都不吃。”

  李轩见吃眼开,想都没想拿起来就吃,跟三个月没吃过饭似的,反倒给吴羽策吓到了。

  李轩想,还是阿策最好了。

  

  午饭过后是例行的复盘,翻来覆去就是那几条带子,好的坏的算是看了个透彻。所说古人云:温故而知新,可以为师也。不过这温的太多,自然是没意思的。故此身为队长的李轩带头开小差。

  他仗着没人敢看他电脑,就光明正大的打开QQ,打算光明正大的找个人聊天。

  一般来说,这个点张新杰是不在的。今天是个例外,他难得把qq登上了。

  

  【逢山鬼泣】:嗨

   【石不转】:干嘛?

  【逢山鬼泣】:找你玩

  【石不转】:你家副队没管你?

  【逢山鬼泣】:我多机智

  【石不转】:哦。

  

  其实吧,李轩也很苦的。为了防止露馅,他不能光明正大的是键盘,而是把手写输入打开了。故此总是他手速还算是可以,但这完全改变不了录入法的反应时间。

  李轩: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

  

  【逢山鬼泣】:对了,阿策最近有广告啊?

  【石不转】:我霸图的你问我??

  【逢山鬼泣】:我这不是也没听说

  【石不转】:那你问什么呢?

  【逢山鬼泣】:阿策说的啊

  【石不转】:什么时候?

  

  李轩长话短说,短话不说用一种说半句留半句的方法将上午的事情转述给了自家心脏好友。

  情商明显高一截的张新杰在看明白全部故事后,只是随手发了个表情包。

  

  【石不转】:呵呵.jpg

  【逢山鬼泣】:你这是啥意思?

  【石不转】:笑你傻

  【石不转】:你是虚空队长,厂商还不至于跳过你找副队吧?

  

  说到这里再不明白的话,李轩应该是真的挺傻的了。

  他还不至于傻到这个程度。

  所以……

  

  【逢山鬼泣】:我觉得,阿策喜欢我!

  

  看到这个消息的石不转瞬间变灰,李轩讨了个没趣,自以为灰溜溜的关了qq,不过因为笑的有点太过淫荡,导致吴羽策又是一瞥。

  

  和别的战队不同,虚空很有特色的。因为李轩着实是一个多动症候补选手,没个人盯着绝对是训练训练就要偷懒的主。吴羽策被迫揽下这个活。

  其实吧,他也不大乐意。

  

  怎么说呢,吴羽策想来本着人不犯我,我不犯人的信条,再加上同职业搭档本就被人怀疑不合。故此吴羽策其实不大喜欢去管李轩。

  不过话是这么说,老板的命令还得执行,毕竟那才是发工资的不是?

  

  故此,李轩要是想偷个懒什么的,都是要经过自家副队同意的。

  

  既然说到了这里,那么我们就看看吴羽策对于李轩的看法。

  吴羽策第一次见到李轩的时候,李轩不过是个刚刚出道,但是飞速接任队长的小青年,而他自己却刚刚进入青训营。

  那个时候,李轩作为战队精英来给他们做个演讲什么的。内容无非是要好好训练,不要轻言放弃,是金子总会发光。像这种官方讲话,基本上吴羽策年年都能听到,不过那次是最特别的。

  估计是第一次上台,刚满18的小青年还有点紧张,看出来他试图脱稿,不过或许是紧张的,总是不肯相信自己的记忆力,时不时就要悄悄的瞄一瞄稿件,一副以为他们都看不出来的样子。

  

  后来大概是真的忘词了,带着有点不好意思的笑了笑,然后拿着稿子瞄了半天才找到。

  那个时候吴羽策就在想,这个人是不是傻?不过如果有机会进入虚空,他应该是个好队长……吧?

  

  后来啊,或许真的是老天开眼,吴羽策的付出显然没有落了空,他后来真的进了虚空。

  然后他肯定了自己的想法,李轩这个人真的是傻。

  

  可是,固执的喜欢他的自己大概更傻吧?

  那又有什么办法呢?谁叫那天他笑的时候,上扬的嘴角里像是盛了一碗蜜糖水,甜腻腻的感觉顺着神经就淌到了心里。

  

  回到宿舍的吴羽策将手机连上了wifi,置顶的对话窗口显示一条未读提示。

  

  【逢山鬼泣】:阿策!我喜欢你。

  

  说不惊讶那是假的,许是人的本性,发生了什么意料之外的事情总是忍不住疑神疑鬼一下。更何况李轩本来就是个鬼,那更是要疑一下的。

  

  【鬼刻】:大冒险输了?

  【逢山鬼泣】:那要看你怎么回答了

  

  吴羽策蹙起了眉头,他不是一个爱热闹的人,那些杂七杂八的群本就没有几个,现在将几个群翻了个遍也是没有丝毫蛛丝马迹。不得已,他只好回了一个问号。

  

  【逢山鬼泣】:这个嘛,你要答应了那就不是呗,你要不答应就是呗。

  【鬼刻】:哦

  【鬼刻】:你要是输了我就不答应,不是我就答应。

  【鬼刻】:自己选

  

  所以说……这是答应了吧?

  屏幕另一端的李轩,激动的脑子里嗡嗡的涨的慌,双手反倒冰凉,哆嗦的打不了字,半天才恩出去几个键子。

  

  【逢山鬼泣】:阿策!那我就当你答应了

  【鬼刻】:好

  

  缓了一会,李轩才算是好点了,他想还好不是亲口说,不然肯定丢脸死了。

  

  【逢山鬼泣】:那你介意我显摆一圈不?

  【鬼刻】:都好

  

  李轩v:从今天开始,我就不陪你们放火了。不要太想我!

  

  转发:1677 评论:36382 点赞:165130

  

  热门评论:                                   【按热度排序 ↑】

  

  吴羽策v:嗯,我也不陪了



评论(24)
热度(16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辞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