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阅读记事薄(十九)

tag主页

【整理】手动归档!

打个宣传x有兴趣加入的小伙伴找策划大佬 @墨惜语 报个名x

下一棒 @复制猫 尽请期待x

进度打卡:8221/6450进度完成√


  张佳乐看着情节进度一点一点推迟,心想按着这个套路怕是迟早要到我,本着“早点读早点死,不然自己介绍自己得多尴尬啊!”的想法,毅然决然的开口,“我来!都别和我争。”

  孙哲平在底下不屑的笑了一声,“呵,你想啥呢?”

  “滚。”张佳乐头都没回的回了一句。

  

  “那是个什么东西?”包子入侵代表众人发出疑问。在场四位职业选手,其中两个神级的人物,却都对这个任务毫不知情。


    这昧光也真是十分厉害,这么一个生僻的任务都记得住,当直就给大家讲了起来。


    其他人又哪会去听啊?也就包子入侵在那“嗯嗯嗯”的一直做出反应,让昧光没有失去讲下去的兴趣。叶修他们却都已经感慨上了:这个昧光,连这么生僻无用的东西都会记得,这才能真是有够浪费的。

  

  “膜拜罗辑学霸恶实力。”张佳乐读到这里的时候歇了口气,将平板放下了一点,带头起哄。

  “现在知道我们兴欣厉害了?”叶修不屑一顾。

  “啧啧,张佳乐你要考数学啊?膜拜罗辑?不然你去兴欣转一圈也行,吧台都弥漫着数学气息。”孙哲平毫不客气。

  “看不出来哈!我记得你之前不是跟我吹你当初数学在你们校那是数一数二的嘛!这么多年还记着吗?别的不说了圆的标准方程还记得不?”黄少天跟风嘲笑。

  

  “各位,慢走不送。”张佳乐觉得自己真的快要受不起这群智障了,前辈没个前辈样子,后辈没个后辈样子,唯一一个搭档一天不怼自己两句仿佛整天都不舒服一样。好气哦,可是他又打不过他们仨……

  “我们也想出去啊,能出去早走了,谁在这里听你念啊!”黄少天义正言辞。

  张佳乐瞅了他一眼,继续读了下去。

  

  “靠靠靠靠!明天晚上上QQ啊!到时联系你,直接竞技场见,我用夜雨声烦领教一下你的散人。”黄少天说。


    “看吧,有时间的话。”叶修说。


    “我靠啊!我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找你打一把你还没时间了?”


    “比赛不是我的游戏重心了,你看到的,我现在很忙……”叶修说。


    “靠,那你有空Q我,PK!一定要PK!”黄少天说着。


    “嗯。”


  “黄少天啊,你看你又是帮打副本,又是追着pk的你是不是暗恋叶修啊?”张佳乐得到机会就爆发。

  “滚滚滚滚滚!我啥眼光能看上他?张佳乐你见缝插针找场子是吧?行我看透你了!赶紧读吧你!赶紧的!”黄少天一脸冷漠。

  算是赢了一回的张佳乐倒是没继续和他吵下去,反而正正经经的接着读,让一干见识了乐黄世界大战的国家队员们有这——————————————————么不适应。

  

  

      游戏里PK很常见,但是,如此干脆利落的一场击杀,却是把所有人都震憾住了。他们不知道君莫笑五人的目的,只是这一队人再走过他们身边时,每个人都觉得有点心惊胆战。


    “还有吗?”尤其是那队里不知是谁好像意犹未尽地问出了这么一句。


    “哗”一下五人身边就空出一片。这简直是太有了啊!副本门口全是人,而且这没进本的无一不是凑不成队的,势又单力又薄,可不敢来挑衅。


  “我靠,这个霸气!以后谁再和我说霸图黑社会我一定教他做人,你们这才叫黑社会啊!”张佳乐对于唰的空出了一片这个描写笑道die

  “呵呵,you can you up。”叶修面无表情,苏沐橙做他旁边唯恐天下不乱的摆了个加油的手势。

  魏琛叼着根牙签装出一副黑社会的模样帮腔道:“怎么样?怕了没?你小子也不行嘛!”

  “魏老大,真不是我说你,你那就一地痞流氓的造型,就别凑热闹了,真的!怪丢人的!出门在外别说你原来是蓝雨的!我们走的是和平路线。”黄少天那叫一个毫不客气,得谁怼谁。

  

  旁边的江波涛偷偷地和喻文州讨论:“黄少这是怎么了?突然怼人?”

  喻文州笑了笑说:“没事,黑历史终于翻过去了。少天兴奋的找不到北了。”

  “厉害厉害。”来自目瞪口呆的李轩一众。

  

  阵鬼,很多俱乐部的战队都会拥有一个这样的角色和选手,但是,直接以阵鬼作为战队战术核心的,却只是虚空战队这一家。


    虚空战队的队长李轩,被视为联盟中的第一鬼剑高手。而他的角色逢山鬼泣,更被称为是第一阵鬼。这人一直是乔一帆最近一段时间学习的对象。


    虚空战队以他们独立特行的组成和打法,几年来一直算是联盟中的一支劲旅,七年五进季后赛,本赛季目前排名联赛第五位,情况乐观。

  

  听到这里,李轩忍不住插嘴,“所以说……我第一次正式出场就是为了衬托一下主角???搞得这么……呃”

  “这么智障?”吴羽策一本正经的接了下去。

  “……你是不是黑我黑上瘾了?”李轩撇了撇嘴,继续说道,“诶,照这么看乔一帆是因为这个原因才在全明星上找我打?那我是不是把他打的太惨了点?”

  “呵呵。”王杰希含笑不语。

  “你也就在新人上找点自信了。”吴羽策依旧是一点面子都不给。

  “阿策,打一架吧!”

  

  趁着这边吵吵闹闹张佳乐一目十行的看了看下面的文字,觉得自己运气不好都是让他们给叫的。

  

  张佳乐,同样也是个大神级的人物,操纵角色弹药师“百花缭乱”,是一个打法很绚烂的选手。六年职业生涯,六次打进季后赛,三进总决赛,却没能夺得一冠。张佳乐名字欢乐,但人绝对是荣耀联盟七年以来最悲剧的一个。

  

  “咳咳”张佳乐咳嗽了一声,一脸认真的纠正。“相信我!我是个正经人!”

  话音还未落,底下黄少天就开始叫嚣,“wodema!张佳乐你说这句话的时候良心都不会痛吗??”

  引得四下里笑声一片,张佳乐差点把手里的平板扔出去。

  

  “嗨,副本呐?”叶修主动和过来的这队人招呼了一下。而这队人路过这里时,角色的步子也都放慢了。此时电脑前的五人,露出几乎一样的尴尬古怪神情。


    “咳……杀着呐……”对方也回应了一声,说话的人是蓝河。过来的这队玩家,是蓝溪阁的人。系舟、雷鸣电光、云归这些叶修很早就打过交道的玩家都在队中。


    “是啊!”叶修一边答话一边一矛挑飞了一人。


    蓝河五人的视角都伴随着此人飞起、落下,默然无语,没有要参战的意思,却好像没有要走的打算。


    “蓝桥,你个没出息的东西!只是几次副本纪录竞争就让你怕了?你好意思吗你?”不曾想,这边的三人竟然有人爆发出了一串叫骂。这些人当然没黄少天的能耐在战斗时还打字发文字泡,但是用用嘴炮还是可以的。


    会叫蓝河蓝桥的,无疑是神之领域那边就认识的人。难不成这人是霸气雄图的什么高手?蓝河怔了怔,再一看,神枪手、剑客、拳法家……蓝河没听出刚才那一声是谁叫的,但看到这三个职业,却已经有些猜到这三个他并不认识的十区角色背后的操纵者是谁,忽然间,蓝河觉得自己的心情挺不错。


    “咳,今天我生日,得早点下,先走一步了,大家玩得开心。”蓝河说着,没有上来帮手,却也没有再围观,和系舟他们像路人似的就这么走过去了。


    “蓝河你没出息……”霸气雄图这边三人中的不知哪位犹自在鄙视着。

  

  “我说,你们蓝雨过生日都不消停啊?”张佳乐瞅了一眼黄少天。

  黄少还没说什么,倒是许博远不好意思起来,他就随便找个理由结果就被当真了。在想想自己未来干的事情,突然开始盼着叶神不要来网游里作妖了。

  

  张佳乐也不傻,自然是知道怎么回事。见好就收,立刻继续读下去。

  

  “抢BOSS啊!我喜欢。”包子入侵猥琐地说着,又有口水的声音。


    “不好吧?”唐柔却有点不好意思。


    “是霸气雄图的人。”叶修说。


    “还不上?”唐柔立刻改口了。


  “我靠。柔妹子和霸图这是多大仇啊??”张佳乐嘴角抽搐。

  “妹子挺好的,就是好胜心重了点,嫉恶如仇。”叶修试图洗白。

  可惜了,这句话不仅没洗白唐柔妹子,反而让已经懒得掺和的韩文清瞅过来一眼。张佳乐将情况看在眼里,心里笑的差点没背过去。

  

  在往下主要就是叶修靠着不要脸抢过boss,大家也就听的很没意思,唯一有点波澜的也就是霸图f4了,不过经历了这么多,显然都有点看淡了的意味。

  

    他们是霸气雄图,从上往下,习惯性地延续了一样的风格。霸图队长韩文清一有不对指鼻子就骂的彪悍风格很受公会领导班子的欢迎。只是他们学得多少有些不对,韩文清开骂至少也是在有了错以后,占着理了才会开骂。但是学来的这些家伙,似乎只是酷爱韩文清的那种暴躁。他们是有不顺心,有不爽,有需要泄火的时候就会找理由开骂。众人都是有点经验的,此时可不想去当这个出气枕头。

  

  “我……的……妈……以前怎么没发现霸图的这么有自觉性?”张佳乐喃喃自语。

  再往后看,蒋游几个的行为更有意思了,张佳乐一个没忍住,也顾不得自己就是霸图人,直接笑开了。他摆摆手说:“不读了不读了!你们看着办吧……我去笑会……”


评论(7)
热度(41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辞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