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遍全联盟】请问《全职高手》好看吗?

大概1~6,闲的没事吐个槽x

cp暂定叶蓝以后可能加别的

大概就是各位大神看动漫后的一点感受x

部分梗源自于原著x


  【夜雨声烦】:各位大佬!全职高手动漫都看了没啊???看了的吱个声!没看的赶紧看吧!不行我把我b站号给你们!还是vip呢!


  【海无量】:看了,叶神的脸t诠释的非常好!


  【冷暗雷】:看了,叶神的脸t诠释的非常好!


  【索克萨尔】:看了,叶神的脸t诠释的非常好!


  【王不留行】:看了,叶神的脸t诠释的非常好!


  【生灵灭】:看了,叶神的脸t诠释的非常好!


  【石不转】:看了,叶神的脸t诠释的非常好!


  【一叶之秋】:看了,叶神的脸t诠释的非常好!


  【百花缭乱】:只有我一个人的关注点是,兴欣那个充满了学术气息的吧台嘛?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不是你不是!我的关注点也是那里!


  【夜雨声烦】:我猜那是为了邀请罗辑入队特异弄的!绝对是!!


  【昧光】:???


  【夜雨声烦】:——你要来我战队不?——为什么?——随时随地做数学!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是不是这样!我真是太机智了!我真是太佩服自己了!23333


  【君莫笑】:呵呵,劳你费心了


  【包子入侵】:老大!别告诉我是真的!我最讨厌数学了!


  【君莫笑】:…………


  【君莫笑】:咳咳,蓝雨的小朋友!动画里你们人呢?


  【夜雨声烦】:???什么意思?蓝雨的人不就在这里嘛?咋了?动画里我都出场了你还想怎么样?


  【君莫笑】:哦,我是指,除了我媳妇以外,你们哪个什么绕杨垂柳,春易老都在哪里?


  【索克萨尔】:叶神,是绕岸垂杨


  【夜雨声烦】:不是!队长!你关注点错了吧???重点明显是“我媳妇”啊!老叶!你媳妇是谁啊?话说我们蓝溪阁没出场几个啊,仔细数数也就蓝桥,系舟,雷鸣,知月。然后还有吗????所以你媳妇谁啊?


  【君莫笑】:你猜


  【夜雨声烦】:我猜???我上哪里去猜啊?不过一是我认识二是知道线下地点……我靠!不会是小蓝吧!!!


  【君莫笑】:还好,你还有点智商


  【夜雨声烦】:滚吧你!我聪明的很!等等?队长你刚才那么淡定不会是早就知道了吧????我觉得组织背叛了我,再说了,你要问什么自己去问呗。来这里秀什么恩爱?


  【索克萨尔】:猜到了


  [系统] 蓝桥春雪 已加入本群


  【蓝桥春雪】:???黄少,这是?


  【夜雨声烦】:哦!小蓝好啊!老叶有事问你!


  【蓝桥春雪】:???


  【君莫笑】:嗯,你们蓝溪阁为什么那么黑?其他人呢?


  【蓝桥春雪】:营造气氛……吧?你就当我练习盲打吧……至于为什么没人……废话,你以为所有人都和你一个生物钟??


  【君莫笑】:所以怪我喽?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该!


  【百花缭乱】:服气服气


  【无浪】:怎么突然这么热闹?都在聊动漫?新人是蓝河?很眼熟


  【生灵灭】:不,其实我们都在潜水围观叶神尬秀。


  【无浪】:那我也……秀一个?


  【王不留行】:[请开始你的表演.jpg]


  【无浪】:已经出场的孙翔和一直在pv预告彩蛋以及别人嘴里出场的小周,我只想说一句……轮回牛郎团的画风没得救了吧?


  【夜雨声烦】:23333333对!看pv的时候就想说了,孙翔扔账号卡的那一瞬间,真有夜店头牌的气势!还霸道总裁款的[账号卡拿去,随便刷!.jpg]


  【一叶之秋】:?????黄少天你就一幼齿造型你好意思说我?


  【夜雨声烦】:………………………………………………………………闭嘴!


  【无浪】:干得漂亮!


  【无浪】:我接着说,我以前也见过同人图的嘛,我家小周基本都是黑发黑眸,大家闺秀(?的造型,pv一放出来就成了金发碧眼的外国人了。不过好像正片又改了?


  【石不转】:嗯,可能是微调了,毕竟有很多粉丝不是很满意。


  【石不转】:顺便问一句,是不是马丁靴公司掏赞助了?为什么队长要穿马丁靴上跑步机?黄少出场的时候也给了个特写。还有临睡觉的时候让我穿西装我也不是很理解。


  【夜雨声烦】:来!心疼一波张新杰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回你们知道登场晚的好处了吗?


  【百花缭乱】:不要太羡慕我!


  【冷暗雷】:附议


  【王不留行】:其实吧,我一直好奇。pv里我身后喝水的到底是英杰还是一帆


  【夜雨声烦】:看分镜人设的话小乔没跑了!不过这也太尴尬了吗?一个冠军队的队员跟在自己原队长身后!所以如果不是策划脑回路太感人,大概是小高了!

  

  【沐雨澄风】:悄悄说一句,按预告来看……可能真的是一帆啊


  【王不留行】:我还能说什么?


  【君莫笑】:闭嘴就好。话说大眼,你为啥带个六芒星?看上索克了?


  【王不留行】:你想多了,我就是为了封印一下我的邪王真眼,顺便黄少,你没踩到围巾吧?那个围巾大概比你都高


  【夜雨声烦】:滚吧你!我身高两米八!!鼻子以下全是腿!你满意不?


  【王不留行】:你可真会开玩笑,鞋跟那么高的没资格说话。

  

  【夜雨声烦】: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我呵呵你一脸!

  

  【百花缭乱】:看着你们互相嫌弃我真高兴,顺便说一句……刘皓真的是太丑了!

  

  【海无量】:看着你们互相嫌弃我真高兴,顺便说一句……刘皓真的是太丑了!

  

  【无浪】:看着你们互相嫌弃我真高兴,顺便说一句……刘皓真的是太丑了!

  

  【冷暗雷】:看着你们互相嫌弃我真高兴,顺便说一句……刘皓真的是太丑了!

  

  【逢山鬼泣】:看着你们互相嫌弃我真高兴,顺便说一句……刘皓真的是太丑了!

  

  【迎风布阵】:看着你们互相嫌弃我真高兴,顺便说一句……刘皓真的是太丑了!

  

  【暗无天日】:…………


评论(37)
热度(55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辞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