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黄/方王】庙药抢boss大战----咱打就打,别秀恩爱成吗?!(3)

前文  1 2

 @微笑之溪 

【整理】手动归档!


哦,喻黄互黑已经不是一天两天了好吧?

 

之前的微博梗还有谁记得?

 

[喻文州V:好啊,那你昨晚去哪里了?//黄少天V:队长!你把秋葵都撤走!一切都好说!.jpg]

 

№57 ☆☆☆= = 留言☆☆☆

 

这种妻子外出未回,丈夫幽怨小三梗我非常喜欢

 

№58 ☆☆☆= = 留言☆☆☆

 

亏我一直以为他俩走的是“天大地大撒狗粮最大。”的路线!可是现在!他们居然开始浪“明撕暗秀”

 

№59 ☆☆☆= = 留言☆☆☆

 

明撕暗秀?

秀的暗嘛??!!!求放过!

 

№60 ☆☆☆= = 留言☆☆☆

 

Ls真相!!

 

№61 ☆☆☆= = 留言☆☆☆

 

楼主滚回来了……

谢谢,小天使的补粮,不得不说,喻黄越来越套路了……

不是我腐眼看人基,他们是真基。

 

Lz今天的任务算是完成了,临结束时,鱼说了一句,明天继续。

我看到yy里喻黄两人的麦同时亮了。

 

要问套路哪家强?

中国广州找喻黄!

 

№62 ☆☆☆楼主 留言☆☆☆

 

这个韵押得非常好。

 

№63 ☆☆☆= = 留言☆☆☆

 

真是个耿直的问题

 

№64 ☆☆☆= = 留言☆☆☆

 

这个帖子就很厉害了……

你们真当职业选手不上论坛?楼主我觉得我们应该好好聊聊……

我是认真的!

你自己选吧jjc 1v13v35v5我不和你争一切随你,省得他们说我欺负人。

 

№65 ☆☆☆夜雨声烦 留言☆☆☆

 

等等,黄少??不是……我还能解释!

[试图挣扎.jpg]

 

№66 ☆☆☆楼主 留言☆☆☆

 

别解释了,我看透你们了,没有一个好人!果然还是我队长最好(?。再说一遍我不是妻子?Are you ok?你们这样出门就被树砸好的吗?

 

№67 ☆☆☆夜雨声烦 留言☆☆☆

 

如果你去了问号,我想我大概会更高兴

 

№68 ☆☆☆索克萨尔 留言☆☆☆

 

果然还是我队长最好!

 

怎么样,有没有很满意?要不要夸夸我??我就知道我们之间还有爱情!

 

№69 ☆☆☆夜雨声烦 留言☆☆☆

 

夸你。

 

№70 ☆☆☆索克萨尔 留言☆☆☆

 

吓得我都不敢说话

 

№71 ☆☆☆= = 留言☆☆☆

 

黄少是不是被盗号了?我有点不太相信……

 

№72 ☆☆☆= = 留言☆☆☆

 

等等,爱情??

 

№73 ☆☆☆= = 留言☆☆☆

 

来人,把楼上的叛徒给朕叉出去!

说!你是不是隔壁微草大药堂带过来的叛徒!坦白从宽,留你个全尸!

 

№74 ☆☆☆夜雨声烦 留言☆☆☆

 

亏我一直以为这是我的台词

 

№75 ☆☆☆王不留行 留言☆☆☆

 

小队长啊!你受什么刺激了?怎么多年不见,你的人设一去不复回??

 

№76 ☆☆☆防风 留言☆☆☆

 

人设随心。

 

№77 ☆☆☆王不留行 留言☆☆☆

 

好好,你开心就好……

 

№78 ☆☆☆防风 留言☆☆☆

 

可是啊,内个方大奶,王大眼(这俩称呼真好)什么人设,不是你治疗单挑jjc的理由啊?你这样荼毒人心你知道吗?要是有人因为这个小心灵受到刺激不玩了,你担得起这个责任吗?小心荣耀公司的人找你!!

 

№79 ☆☆☆夜雨声烦 留言☆☆☆

 

真不好意思打断你们……但是我的帖还是删了吧……我怕黄少找我唠唠……

 

№80 ☆☆☆楼主 留言☆☆☆

 

蛤蛤蛤蛤蛤使劲吃糖,顺便心疼一下楼主

 

№81 ☆☆☆= = 留言☆☆☆

 

今天真是惊悚的一天,又是偶像,又是男神……

 

№82 ☆☆☆= = 留言☆☆☆

 

世界再见

 

№83 ☆☆☆楼主 留言☆☆☆

 

[管理员已删除本帖,请勿回复]

[全文完]

 

筱晴本人也知道超级烂尾……主要是没什么梗了……

喻黄和方王还要继续秀下去


评论(18)
热度(1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辞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