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黄/方王】庙药抢boss大战----咱打就打,别秀恩爱成吗?!(1)

首先,这是篇点文 @微笑之溪 

其次,越写越长……不知道什么时候完……

脑洞的力量!


荣耀论坛/八卦版/庙药一家亲专区

 

【吐槽】庙药抢boss大战----咱打就打,别秀恩爱成吗?!

 

大家好,楼主和尚庙精英四团的一只小透明,终于在这一股浓郁的恋爱酸臭味中,开帖吐槽一下。

不得不承认,这个区名真的十分十分贴切!

给斑竹太太跪下!

 

№0 ☆☆☆楼主 留言☆☆☆

 

Hhhhhhhhh题目我喜!

 

№1 ☆☆☆= = 留言☆☆☆

 

沙发沙发!

 

№2 ☆☆☆= = 留言☆☆☆

 

不得不说,每一个想抢八卦版沙发的都是勇士!

 

№3 ☆☆☆= = 留言☆☆☆

 

比如3l?

 

№4 ☆☆☆= = 留言☆☆☆

 

对的!

 

№5 ☆☆☆= = 留言☆☆☆

 

你们闭嘴啊!我不服!

 

№6 ☆☆☆= = 留言☆☆☆

 

咳咳咳,lz要开始818了!

众所周知,我们精英团,有一个脾气好到你哭的团长!

锵锵锵——蓝桥春雪!

众所周知,我们精英团,脾气好的团长是黄少小迷弟!

所以,我们精英团

每一次都是离职业战队最近的团!

所以,我们精英团

常常要直面喻黄的杀伤力!

啊~这不公的命~啊~这残酷的天!

 

№7 ☆☆☆楼主 留言☆☆☆

 

蛤蛤蛤蛤蛤?

 

№8 ☆☆☆= = 留言☆☆☆

 

不知道为什么,lz语气蜜汁骄傲啊!

 

№9 ☆☆☆= = 留言☆☆☆

 

大概,因为可以看见偶像吧?

 

№10 ☆☆☆= = 留言☆☆☆

 

居然是蓝团!!!!!!!!

羡慕楼主!我也要和蓝桥一个团!

 

№11 ☆☆☆= = 留言☆☆☆

 

我也羡慕……

 

 

 

可是,可是,可是

Lz你还没有讲到重点啊!(▼㉨▼メ)

 

№12 ☆☆☆= = 留言☆☆☆

 

露珠,大舌头是病,得治!

 

№13 ☆☆☆= = 留言☆☆☆

 

咳咳,难道不是大喘气嘛?【冷漠

 

№14 ☆☆☆= = 留言☆☆☆

 

看了ls俩人互怼~

 

№15 ☆☆☆= = 留言☆☆☆

 

好了楼主回来了……

众所周知,剑与诅咒一生推,你们不弯谁来弯?

身为一个腐妹子,我大喻黄跟盖章一样的发糖,每每让我幸福到哭!

可是糖吃多了也是会腻的啊!

比如说,之前大家都记得剑客喻,术士黄的那一次吧?简直好套路……

可是看到一切真相的我才明白……其实那个流木小剑客,一开始真的是黄烦烦操作的好伐!

那个三段斩,那个遮影步,那叫一个溜啊!

我不信那个人是喻文州!

 

№16 ☆☆☆楼主 留言☆☆☆

 

Lz别这样,毕竟我鱼手速也是200+,很正常!

你不能因为叶修说人家手残就真的手残啊!

 

№17 ☆☆☆= = 留言☆☆☆

 

楼主告诉你,楼主手速176

只是智商(?比我喻次点而已

不然我也是蓝雨战队的一条好汉!

那么,我为什么自黑?

 

№18 ☆☆☆楼主 留言☆☆☆

 

Lz,我看出你手速快了

就是这个次点吧?

 

 

 

说实话,点有点大!

 

№19 ☆☆☆= = 留言☆☆☆

 

过来,打不死你!

 

№20 ☆☆☆楼主 留言☆☆☆

 

发现自己看到了一个好玩的帖子,既然这样,我也来爆料好了!

中国队的冠军之后,大家都很浪的,你们知道!每天职业网游堪比全明星周末!

我大微草那叫一个不甘示弱!

比如说你们还记得银湖守护弗雷德里卡。

对就是那个新出的枪系!

众所周知,我药就是魔道学徒比较多,就是那种遇到近战还不会飞的,简直横着走,的那种感觉……

可是这个boss是个远程!远程!还是个可以用所有枪系技能的远程!讲真当时我都看到我们会长放弃的眼神了【别问我怎么看出来的!

这个时候,我们阵营里歪歪斜斜(雾)的飞起了一个魔道学者……在我们眼里,就仿佛头戴绿帽的救世主!

他扔了一个熔岩烧瓶,又打了个星星射线,躲过了对方的巴雷特阻击,又打了个驱散粉,又躲过了格林机枪……

你们不知道,当时我们有多么兴奋!这一定是王爸爸啊!不然还有谁?啊?还!有!谁!

就在这时……

他掉进了织银湖里……

 

EXM??????????!!!!!!!!!!!!!!!!!!!!!

爸爸,你怎么了???????????

 

 

接着,我听到队伍里有人说了一句,

说的特别气急败坏!

 

“方士谦,你个傻逼……”

 

哦……

哦!

我今天什么都不想说……

 

№21 ☆☆☆= = 留言☆☆☆

 

哈哈哈,先哈为敬!

 

№22 ☆☆☆= = 留言☆☆☆

 

我赌一毛钱,那个骂人的是王爸爸!

 

№23 ☆☆☆= = 留言☆☆☆

 

 

№24 ☆☆☆= = 留言☆☆☆

 

+2

 

№25 ☆☆☆= = 留言☆☆☆

 

+3

 

№26 ☆☆☆= = 留言☆☆☆

 

别跟了,我用我家窗台上的王不留行发誓,那个一定是我眼er!

 

№27 ☆☆☆= = 留言☆☆☆

 

心疼了庙药被闪瞎了的眼睛?

 

№28 ☆☆☆= = 留言☆☆☆

 

心疼了层主秒打脸!

 

№29 ☆☆☆= = 留言☆☆☆

 

厉害了我的药。

 

№30 ☆☆☆楼主 留言☆☆☆


——tbc——

评论(10)
热度(200)
©辞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