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黄/方王】庙药抢boss大战----咱打就打,别秀恩爱成吗?!(2)

前文  1

码这个就是一个放飞自我的过程!

我爱庙药,庙药使我快乐

 @微笑之溪 


厉害了我的药。

 

№30 ☆☆☆楼主 留言☆☆☆

 

Qwq有人记得微草特别版的直播吗!

 

№31 ☆☆☆= = 留言☆☆☆

 

记得,王爸爸一人单挑万千弹幕……

 

№32 ☆☆☆= = 留言☆☆☆

 

真·十步杀一人,千里不留行……

 

№33 ☆☆☆= = 留言☆☆☆

 

因为内容太过正经……

 

宝宝没看!

 

№34 ☆☆☆= = 留言☆☆☆

 

我要说的是,那次直播

有个粉丝问道方王关系的时候,大概2:17左右吧……

Q:王队!之前他们说您刚刚出道的时候,方神,看你不顺眼啊!请问这个问题怎么解决的?超级好奇!

A:方士谦啊……前辈他虽然偶尔使小性子,但总归提上来说还是个可靠的人。不会在赛场上惹麻烦,也帮助了我很多。我们两个关系还说得过去,应该比你们猜的要好上不少。就这样,谢谢你多年来对微草的支持。

 

你们把声音调到最大!省略号哪里有一声可小可小的“啊?”

真的!相信我……

 

№35 ☆☆☆= = 留言☆☆☆

 

不信……

 

№36 ☆☆☆= = 留言☆☆☆

 

……

 

№37 ☆☆☆= = 留言☆☆☆

 

我去听了……隐隐约约吧……

不过话说回来,层主你耳朵不疼吗?

 

№38 ☆☆☆= = 留言☆☆☆

 

我耳朵不好使……

 

№39 ☆☆☆= = 留言☆☆☆

 

我也……

 

№40 ☆☆☆= = 留言☆☆☆

 

我我我我我……我听到了!

 

№41 ☆☆☆= = 留言☆☆☆

 

其实这个是因为我认识的一个技术帝

他骰输了,我们就说你去吧直播里王队的声音截下来给我当起床铃吧!

然后他用cef处理音的时候发现的……不过声音着实好糊啊!

 

№42 ☆☆☆= = 留言☆☆☆

 

技术帝给跪了!

 

№43 ☆☆☆= = 留言☆☆☆

 

咳咳,我来说一个直白的吧!

你们看17:37秒处,我王晃了一下身子!

观察他身后椅背上那条灰色主体黑色细点的围巾!

[背后围巾截图.jpg]

[方士谦V:没见过比北京更冷的天……[自拍.jpg].jpg]

告诉我是不是一样的!是!不!是!

 

№44 ☆☆☆= = 留言☆☆☆

 

我靠……神了……

 

№45 ☆☆☆= = 留言☆☆☆

 

厉害了我的层主……

 

№46 ☆☆☆= = 留言☆☆☆

 

……………………

 

№47 ☆☆☆= = 留言☆☆☆

 

话说,方神回北京干什么?

 

№48 ☆☆☆= = 留言☆☆☆

 

还能有啥?回微草关爱小队长呗!

 

№49 ☆☆☆= = 留言☆☆☆

 

Lz转移下话题……(好生硬啊……)

咳咳,看了最新的更新吗?

未来jjc一片腥风血雨啊~

 

№50 ☆☆☆楼主 留言☆☆☆

 

看了……

竞技场排位第一名,称号【最强王者】,暴击+50%

2~10,称号【一方霸主】,防卫+20%

11~100,称号【胜者为王】,攻击+15%

101~300,称号【骁勇善战】,最高血量+5%

 

 

 

综上,官方疯了……

 

№51 ☆☆☆= = 留言☆☆☆

 

更新到现在,lz排位从104掉到了297……呵呵呵呵……

 

№52 ☆☆☆楼主 留言☆☆☆

 

心疼了……

 

№53 ☆☆☆= = 留言☆☆☆

 

不这不重要!重要的是!

职业选手领我们刷记录!

 

№54 ☆☆☆楼主 留言☆☆☆

 

楼主,你说清楚点……

 

№55 ☆☆☆= = 留言☆☆☆

 

楼主报告一下前排情况啊!

我们队我,团长,喻黄夫夫党,还有个我闺蜜。

上一把!!!

一开始,对方就冲着喻文州打了过去!(我心疼他,真的,真心的!

我们三个跑龙套的去歼灭对方剩余四个

而那个挑刺的战斗法师……被烦烦狠狠地“照顾”了

一边打还一边说:“我靠,给你点胆了是吧!居然敢打我们队长,你不能因为我们队长手速慢就欺负他啊……”

 

你问然后?然后,喻队发了一句

“剑客,注意……”

 

“是!”

 

妈的狗男男!不过话说回来,我黄其实冲上去是为了黑喻队的吧?

以及,对方被打傻了好么?

 

№56 ☆☆☆楼主 留言☆☆☆

 

——tbc——

这篇不定时更新啊!

【整理】手动归档!

评论(4)
热度(138)
©辞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