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花】没有情话的告白

自带目录【戳我


孙哲平,一个身居北京一环内四合院的纯京爷er。出手阔绰,不拘小节,为人也义气,虽然性格很是狂,但也就有人喜欢这样的,因此狐朋狗友自然是遍布大江南北。


比如说G市的蓝雨战队,比如说H市的兴欣战队,比如说S市的烟雨战队,再比如说B市的微草战队。

当然这些人里,他最喜欢的果然还是Q市的霸图战队。

毕竟那个战队有着和他打法最像的韩文清,有着狂剑士最梦寐以求的第一牧师张新杰。

有着……怎么样都忘不掉的张佳乐。


是了,我们昔日有着荣耀第一狂剑之称的孙哲平大神,内心里其实喜欢这自己昔日的搭档。

虽然他总是管这种感情叫做:革命间的友谊……


同队的钟叶离妹子为了大神的婚事,几乎一夜愁白了头。

馊主意一个接一个的。


比如说:

——大神,大神!你要告白啊!不告白谁知道啊?

面对这个问题,孙哲平一斜眼,一挑眉,就反问回去:“你确定我现在过去,不会被韩文清扔出去?”

面对联盟黑脸韩文清,钟叶离妹子还是没办法开口说“不会”


或者说

——大神,大神!你可以和张佳乐前辈多聊聊啊!增加感情!

孙哲平不动声色的给妹子看了一眼两个人几百页的聊天记录。

钟妹子觉得自己快要哭了……


最后还是楼冠宁能干事业。

“大神,你说两句情话告个白不就好了吗?同意了皆大欢喜,不同意就说闹着玩,要不你说和我们玩输了也成啊!”


孙哲平很心动,很心动……

不过前文我们也说了,孙哲平堂堂一个183的北京汉子。在他心里让他为张佳乐上刀山下火海,都比让他对着自己昔日搭档说情话来得痛快。


所以,孙哲平很拒绝很拒绝。再被钟妹子压着看了几篇双花文之后,他觉得自己更拒绝了……


真正让孙哲平下决心实施这个让他又爱又恨很是纠结的计划,只因为几天后张佳乐的哭诉【并没有


——大孙大孙!粉丝的爱越来越沉重了!我已经承受不起了!

——嗯?

——他们!他们居然集体圈我去看神奇宝贝!

——??

——那个主角!又!输!了!!!!


电脑这边的孙哲平怔怔的看着屏幕上最后一条聊天记录,反复的输入,却又忍不住一个字一个字删除。

最终还是一咬牙,将想了很久的话发过去了。


 —没关系,你是无冕之王。

                                                   ”


不过结果好像很是不尽如人意,对面很快的回了一句话,职业选手的手速被用的淋漓尽致。

——孙哲平,我x你大爷!想讽刺你乐爷没拿过冠军直说!用得着拐弯抹角的吗!


嗯……好像和剧本不太一样?文里不是写,乐乐一脸娇羞,笑的温柔的答应了?

可是这不是小说啊,孙哲平大大!


终于啊终于,孙哲平还是忍不住打了个直球。

——张佳乐

——真抱歉,我还是不会什么情话。

——可是我喜欢你

不过

这么一看,还真是直白的可以啊…… 


那一边明显的停顿了一下,两分钟后,张佳乐的回话才姗姗来迟。

——巧了,我也喜欢你


所以说啊,就算没有情话也是可以告白的不是吗?


——————END——————

感谢每一个看到这里的你们

你们的支持是我最大的动力

这里筱晴,欢迎勾搭

评论
热度(62)
©辞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