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黄】收集癖

自带目录【戳我

——————————————————————————————

要说这蓝雨里面宿舍最乱的。

其实不是年纪最小活泼开朗无忧无虑,说白了就是多少有些幼稚的卢瀚文,不是冷静话唠吵死人不偿命的黄少天,更不是懒懒散散不修边幅从头到脚写满了鸭梨山大的郑轩。


而是喻文州!

对,没错。就是温和有礼温文尔雅玉树临风风流倜傥卓尔不群心脏到死的喻文州!

好像哪里不对……


倒不是说喻文州寝室是有多么的脏,而是整整25平方米的单人寝满满登登的全是东西。

对,没错,我们堂堂蓝雨战队把队友和敌人打理得井井有条的喻文州,私下里其实有着恋物癖!

所以……虽然他很努力的收拾这屋子,却依旧对于各种各样的东西无能为力



是不是,很惊讶?很惊悚?很难以相信?

没关系黄少第一次进入喻队的房间的时候,心情其实和你是一样。


他也终于知道自家队长当初到底为啥笑得一脸温和的问着自己

“少天你一定要进吗?可能有点挤。”


好吧确实是很挤……


进入寝室的第一秒……黄少天没说话

进入寝室的第二秒……黄少天没说话

进入寝室的第三秒……黄少天没说话

进入寝室的第四秒……黄少天没说话

进入寝室的第五秒……

黄少天终于回过神来,滔滔不绝的文字泡,好像能把不大的空间全部挤满。

“我去我去,队长看不出来你真是深藏不露啊!我说你这寝室简直天衣无缝,你好像成了最多余的……呃,我不是那个意思你懂的!不过说真的,那一瞬间,我以为自己进入了蓝雨的储物间好不好!你这也是可以了……亏我一直以为寝室算大的了,你这简直打脸好吗?”

“队长看不出来啊!这是六赛季我们夺冠吧?这是四赛季黄金一代?这个是初赛季……不是吧!你连荣耀开服的报纸都有????看不出来啊!你居然有这个癖好,不过这么想想荣耀好像出了十多年了,想当初我还是个好清纯好不做作的男孩子,都是老魏!简直误我终生!”

黄少走走停停,一点客气都没有的翻着自家队长的居室,仔细的打量着对方的收藏品。毫无负罪感!

他要有负罪感才奇了怪了!


不过喻文州显然是习惯了大家的目光,依旧笑容温和不尴尬的搭着话:“是啊,都很有纪念意义”

黄少天不由得一时语塞,不过很快他就起了调侃的性质,继续说道:“看不出来文洲你真的是,百无禁忌毫不忌口,报纸小说画册都有哈!我看看这个盒子里是手办?这个是贴贴纸??……队长你居然这么少女心!好了好了不和你扯了,那么除了这么一屋子的东西,你还有什么想收集的?”


闻言,喻文州缓缓的加深了自己的笑容,眼神中的愉快也是不加以掩饰,直直的目光将黄少看得有点发毛。他缓缓开口道:“首先贴纸是蓝雨周边里的,其次,我最想收集的,其实是少天你啊”


今天的喻文州也是不加掩饰的撩着黄少啊!


————END————

感谢每一个看完的你们

最近有一个中长篇再写,所以更新不定期,中长篇写完了的话基本就是一周1~2更!

感谢你们的不离不弃

这里筱晴欢迎勾搭!

评论(4)
热度(53)
©辞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