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王/立海大】讲真我是拒绝的

这里筱晴/冷少晴

主圈全职,副圈pot,其他随意

无聊吐槽,请多见谅!【因为没有皮,所以没有ooc!】

如果有错误,不要大意的捉虫!【好担心把人名打错了!】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

我只是外表清秀

和妹子差距还是挺大的

我真不是男扮女装

也不是圣母玛丽苏


                                       ——幸村精市《不管我笑还是不笑,都不会开花更不会死人的》


我承认我年少老成

但把我误以为大叔/网球场管理员的

我还穿着正选队服啊

你们是眼瞎吗?


                                       ——真田弦一郎《就算我再怎么生气也不会让赤也跑一万米的,身为警察世家杀人犯法我还是知道的》


我只是喜欢收集情报

并不是专业狗仔队

了解每一位对手就很麻烦了

真的没精力整理立海大每一位学生的个人信息


                                       ——柳莲二《我真的没有窥窃别人隐私的习惯》


我只是一个正常的高中生

缝补娃娃和cosplay只是个人爱好

当然说是战术也可以

我真的没有异装癖更不想穿女装


                                       ——仁王雅治《就算我唱歌再怎么跑掉也不会连小星星都不会!》


虽然我本性是个宅男

可是我不能忍受

我喜欢自己妹妹的原因

是因为她是个萝莉


                                       ——柳生比吕士《我妹妹才四五岁请不要把我写的和恋童癖一样》


我吃糖是为了补充体力

而不是我有高血压

不就是没抢到零食嘛

能不把我写的快要死了似的吗?


                                       ——丸井文太《就算离开了甜点我也是能活下去的》


我承认我比较强壮

但也不要看外表就认为我

跑800米都不带喘气的

更别说胸口碎大石了


                                       ——胡狼桑原《就算生在南美洲我也是个正常的初中生》


我知道我英语不好

单词不会语法不通

但是英语字母是26个

我真的是知道的


                                       ——切原赤也《你们还记得立海大只要有一科挂科就被禁赛的规定了吗?》


————TBC/END————


评论(36)
热度(2258)
  1. 共1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辞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