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回】Prospective.Ⅱ

【全职西幻联文】that time 全文归档


  他看着人们怀疑的眼神,语气里多少带了点不好意思,但他又硬是弄出了一副硬气的样子,“我本来就不知道嘛!你们打我也没用!”

  江波涛有点头疼的看着这个有点活宝的队友,放缓了语速,“不不,你误会了,我们就是想要对比一下。”

  

  孙翔撇了撇嘴,有点犹豫地开口道:“我还真不知道,一叶之秋一开始并不是我。而是一个叫做叶秋的人。一开始打三连冠的都是他,我记得有几个老人都知道。后来他也不知道为什么就不行了,他们经理说是因为之前受了伤,我也没仔细问。反正我是顶替的,我以前是越云的横刀,后来接了他的代号,其实算是违规的,不过叶秋出战向来带着日蚀面具谁也没见过,我就顶上了。”

  “所以说吧,关于叶秋之前的事我也就是了解了解,真了然那就是难为我。我本来想着只要打好比赛,其他乱七八糟的事都有暗无天日替我打理,谁知道他们后来又把生灵灭掉来。所以吧,屠城的事,我是真不知道。”

  

  直面了嘉世阴谋的一干轮回众人纷纷感觉自己有点蠢,江波涛幸灾乐祸的想,还好经理不在,不然他要知道他出了那么高的价钱买了一个假斗神,不知道会不会彻底气疯。

  看着场面一时有点僵硬,方明华干起了自己多年未干的老本行——打圆场,“好了好了,虽然羊习习不是你们期待的斗神,不过这样也挺好,大家一起成长嘛!既然是嘉世挖来的人肯定有他的道理,无浪也是小战队出身的。天赋最重要,天赋最重要。大家都相处这么久了,他什么人你们还不清楚吗?”

  被点名的江波涛无奈迎合,“是啊,不然你们也没法混的这么熟,真要是本人来,你们还不要吓得话都不敢说?大家都放正常点。”

  

  刚才被吓的够呛的杜明现在表现的更热情了,特别深情的拉起了孙翔的手,特严肃的说:“关于你是谁的问题吧,我们都可以帮你保密的。不过嘛,惩罚该有还是有的,对吧副队?”然后他又向江波涛挤眉弄眼。

  江波涛愣了愣,然后明显抱着看好戏的态度点了点头。

  得到了副队肯定的杜明这会更加放肆:“我听说转角家的早餐不错,你看……?”

  搞明白对方到底什么意思的孙翔,那叫一个一点面子都不给,“滚!”

  

  这个时候,紧闭的会议室大门突然传来了敲门声,带着点喧嚣的会议室突然静了下来,江波涛从凳子上站起来,给人开了门。

  门外是一位穿着白大褂,戴着金边眼镜的年轻人,他看了眼给他开门的人,笑着打了招呼:“无浪,早啊。”

  “早啊,前辈。”江波涛笑着点了点头。

  “前辈?”周泽楷见了来人显得比较兴奋,句尾发音带着上扬的语调。

  “小周也早啊。”继续开口。

  

  这个年轻人方明华他们是都认识的,并没有看上去的那么简单,也就像孙翔这种单纯的孩子才觉得他善良。这个人之前是做什么的包括他自己在内谁也不知道,第一次见到他的时候,他就穿着一身半旧白衬衫和水洗的有点褪色的牛仔裤,手里拿着一把手枪,脸上的表情往好了说叫做无欲无求,往不好了说那就是灵魂出窍。

  第一个见到他的人是周泽楷,那个时候周泽楷还不过是刚加入轮回青训营里的毛头小子,虽说技术意识都已经小具规模,但由于当时的队长正值当打年纪再加上他本人实在不善言辞,以至于一直被人忽视。

  两个人在轮回外围的一座小城里初遇,那时正是初春,满城的柳絮随风飘荡,连带着半长的头发也被吹起。他们俩一个站在青瓦上,阳光正打在他的白衬衫上。另一个站在青石板路上,仰望着对方。

  如果忽略了两个人左轮手枪发射子弹时的声音以及让人没法忽略的火药味,那还真的算得上是美好。

  

  是的,他们两个刚一见面的时候,就因为相互误会而大打出手,要不是听到声音及时赶到的其他队友解释清楚,恐怕这两个人真的要打到天荒地老。

  不过或许是因为年轻人的意气风发,两个人算是不打不相识,关系火速变好。周泽楷替他取了他失忆后的第一个名字“lethe”,而lethe因为周泽楷的原因正式加入轮回,成为了轮回技术组的一员。

  

  虽然他总是因为嫌弃英语名字规格太高,而强制要求他们叫他代号——秋木苏。

  

  秋木苏今天来找他们还真的有一件很重要的事要和他们商量,这位技术组扛把子如今也遇到了一个小小的问题,涉及到了无浪的装备升级。

  虽说上面对于无浪的要求只有:辅助好一枪穿云,加强一枪穿云与战队的配合。但真正和无浪组队打过比赛的人,却都被他不温不火,杀人于无形的技术所折服,还真没法就让他打个第六人的水准。故此他的武器升级也可谓是轮回的头等大事了。

  “是这样的,关于天链的升级我们有了一个基本的设想。不过要具体的实施下去,主要还是看你们这一赛季是想以攻为主,还是以守为主了。”



正了八经的给你们解释解释嘉世那些事x

是的秋木苏就是咳咳咳,你们懂……

评论(6)
热度(20)
©辞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