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黄】记一则荣耀周刊的报道

祝黄少17岁生日粗卡!

喻黄24h

19点场x

#萌新瑟瑟发抖系列#

【整理】手动归档!


  随着时间的推移,不少曾经的英雄随着时间的流逝已经渐渐的淡出了人们的视线。今天很荣幸的请到了喻文州做客这期的荣耀名人堂。首先请然我简短的介绍一下这位荣耀老人。

  喻文州,蓝雨战队第三任队长,第一、二届荣耀世界邀请赛中国战队队长,账号卡索克萨尔。四赛季出道,十五赛季退役。曾带领蓝雨战队获得第六,十三,十五赛季冠军,带领中国战队获得两届邀请赛冠军。人称“黄金一代”、“战术大师”、“蓝雨的基石”。

  下面是我们的采访稿:

  

  Q:你好,喻队。很荣欣采访到您。

  A:你好,我也很荣幸退役这么久了还有人记得我。

   Q:喻队可谓是将整个职业生涯都献给了蓝雨,怎么可能忘了呢?

  A:嗯,要说这个,我还真不如王队。

  Q:哦?怎么说?

  A:他是微草好爸爸嘛!(笑

  Q:哈哈,喻队还真是会开玩笑。

  A:好吧,我正经一点。王杰希是一位很让人尊敬的选手,为了微草鞠躬尽瘁,死而后已。也是一位很让人尊敬的对手。

  Q:王队也是三赛季的老人了,看来两位积怨不浅啊……

  A:都是为了各自的信仰。不过一直陪我打了这么久也算是难为他了。

  Q:这又怎么说呢?

  A:毕竟我手速就在那里摆着,王队就不一样了。

  Q:是啊,手速是制约选手的重要问题之一。喻队是坚持了十多年的一位选手,最后几年想必很难熬吧?

  A:说特别轻松那肯定是骗人的,总会遇到这样那样的问题,比如说精力下降。不过最难熬的大概是少天退役之后吧。虽说瀚文当时已经成长到可以挑起重担了,但毕竟和我少了几分默契。

  Q:确实,衣不如新,人不如故啊!搭档还是最熟悉的最好!那么又是什么让喻队你坚持了这么久呢?

  A:排在首位的肯定是对于荣耀和战队的热爱,它们就像我的信仰。不过主要还是靠大家的鼓励吧!魏琛前辈一直向我传授经验,叶修前辈虽说嘲讽了点,但是也帮了我不少,再有就是和王队的相爱想杀吧?他都没退役我哪能退了?少天虽说不是队员了,但隔三差五就往队里跑,帮了我很多,还有就是我的各位粉丝,一直无条件支持我,虽说好多人我都不认识,也没亲口说过话,但你们的爱都收到了。(笑)在这里我还要特别感谢一个人,他一直鼓励着我。

  Q:哦?这个人是……?

  A:嘘……一个很重要的秘密哦。(笑)

  Q:咳咳,那我们言归正传!喻队有什么话想对一直刺你的粉丝说的吗?

  A:有很多啊。首先是感激,没有你们的大力支持,我可能一直都是当初的吊尾车。再然后啊,你们寄来的零食什么的我应该是都收到了,虽然绝大多数都进了少天和瀚文的肚子里,据他们说都特别好吃,也就一并谢了!有的时候会想有你们真好,爱吃的爱看的有人替你记着,生日有人帮你庆祝,当然了,如果能少些乱七八糟的cp就最好不过了。(笑)

  Q:喻队懂得很多啊!

  A:嗯,毕竟他们直接圈我嘛。(笑)

    Q:那都是对你的爱啊。(笑)

  A:是啊,所以虽然有点沉重但我都接受了。

  Q:那我就替你的粉丝谢谢你了!说起来我小的时候也是蓝雨的粉丝,不过眨眼之间,蓝雨的老人基本都退役了。

  A:是啊!

  Q:那喻队有什么话想对蓝雨说的吗?

  A:嗯……这个还真没有太多。毕竟蓝雨就像我的青春,可以走错,但不后悔。主要就是祝福蓝雨能越来越好吧!再有就是……尽早找到女队员。(笑)

  Q:喻队真是不动声色的黑了一手好蓝雨啊!

  A:这一直都是困扰我们的问题啊!(笑)

       Q:那有想过是什么原因吗?

       A:嗯,少天说是风水问题(笑)

  Q:咳咳,说正经的。蓝雨是真的一个女孩子都没有?

  A:当然不是了(笑)别的不说,当初负责索克萨尔装备的就是一位很可爱的小姑娘。

  Q:说到小姑娘,我就忍不住问一个私人一点的问题了!喻队,有女朋友吗?

  A:……嗯,你猜。

  Q:那看来是有了?

  A:(笑)我还是希望能保个密。

  Q:咳咳,这样啊。那有什么话想对她说嘛?

  A:我记得这是8月10号特别刊的稿子吧?

  Q:是啊!

  A:嗯,生日快乐,我爱你。

  Q:就这样?

  A:是啊。怎么?和想象中的不大一样?

  Q:是不大一样。毕竟好多女粉丝都说你特别会撩嘛!

  A:这样啊……情话我还是会说的,不过我俩都过了那个年纪了,我说什么她懂就好。

  Q:这么说来,之前特别感谢的那个人……

  A:是啊,感谢她和我并肩战斗很多年。

  Q:咳咳,问这个问题还真是自己喂自己狗粮啊!那在最后我谨代表《电竞周刊》杂志社的所有员工祝喻队生活愉快,和爱人白头偕老,早生贵子。

  A:谢谢。

  

  最后,请让我们再一次想那些为了梦想而战的勇士们致敬!你们永远是我们的偶像!

  

并不想给她解码x

下一棒 @慕·紫 

评论(4)
热度(67)
©辞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