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蓝】总感觉和说好的不一样

梗是:达拉崩吧

666fo点文还债x @温言L 来说爱我!

写的很迷我也知道


  许博远是个勇者。

  

  但是他这个勇者当的憋屈,因为心地善良乐善好施什么等等理由,导致他如今被生计所困。

  他的好基友笔言飞知道了这一切后,特别好心的安利了他一个活。那就是从大魔王叶秋手中救出被困的蓝雨国公主——卢瀚文。

  

  真的担心自己吃不上饭的许博远甚至没顾得上仔细问问大魔王的战力,就跑去蓝雨国。

  听说了他的目的后,国王喻文州热情地招待了他。具体表现为请他吃了九分熟的烤牛排,鲜奶烤乳鸽,炸鸡腿,喝了50年的上好葡萄酒。

  饿的差点没晕过去的许博远对此十分感激,以至于他忽略了国王眼中的一丝丝同情。

  

  当然,更令他激动的是,他的偶像剑圣黄少天居然亲自跑来看他,还亲口问了他的名字。

  许博远非常惊讶,还带着点羞涩的回答皇后的问题,“额,你可以叫我蓝桥春雪蓝河绝色许博远。”

  

  同时兼职皇后和剑圣的黄少天默默的重复了一遍,然后一脸自然的笑着说,“啊,我看你真有亲切感,不如我就叫你阿远吧。你看怎么样怎么样?是不是一下子很亲切?!!话说阿远你一定一定一定要把小卢救回来啊,孩子长大了就是不听话,再也不像小时候那么可爱了,满脑子都是叛逆!”

  许博远内心受到了惊吓,不过表面上还是一脸淡定的点点头,一副誓死效忠的派头。

  

  就这样,我们的勇者,拿起了(喻文州刚送的)最好的宝剑,兜里揣着(各位不敢得罪魔王,但同时希望喻黄快退位的)王工贵爵赏赐的金银珠宝,勇士服的背后是剑圣(要死要活非要签上去的)签名。

  大有一副人生赢家的派头。

  

  不得不提的是,一直等到到了上路的时候,他都还不知道大魔王长什么样子……

  

  隔壁微草国的皇太子刘小别顺口问了一句,“他这样能行吗?”

  黄少天特别严肃的点了点头,“当然可以,那可是我的粉丝!宇宙第一厉害的好不好?!你要信我啊,不信也要摆出一副相信的样子!喂,你在这幅表情我们就pkpkpkpkpkpkpkpk吧!”

  旁边快看不下去的喻文州将黄少天拉到了自己的怀里,在用自己的嘴堵上黄少的嘴的前一秒,对着刘小别说了一句,“这次我们用色诱的。”

  然后独留刘小别一个人慢慢消化这个令人害怕的事实。

  

  镜头转到另一边,正一个人在深山老林里跋涉的许博远,这个时候被一只发怒的野猪王困住了,眼看着那把被塞进手里的长剑就要折断了的时候,一个手里拿了一把红伞的人从天而降,挡住了野猪王的攻击。然后在许博远一脸崇拜的表情中,将战利品抢走了。

  许博远:?????说好的做好事不求回报呢?他为什么还朝我要20根白狼毫??

  

  陌生人十分热情的做了自我介绍,“你好,我叫叶修,你呢?”

  许博远点了点头,又将自己的名字说了一遍,硬摆出一副高冷的派头。

  他想,我要坚强,可千万不能投敌,偶像说了,姓叶的没有好东西!

  

  再后来啊,也没什么后来了。

  不过就是两个小勇士,一路拔山过海,披荆斩棘,浪里个浪的冒险经历。

  终于,他们在经历了九九八十一难(并没有)后,来到了魔王叶秋所居住的嘉世山。

  

  望着眼前巍峨的高山,叶修沉默了一下,用着一种迟疑的口气问道:“真的要进去吗?”

  他旁边的许博远一边在心里取笑明显ooc了的某人,一边点点头,说道:“我们是拿了国王的钱的。”

  

  叶修瞅了一眼许博远说,“可是叶秋不在里面啊。”

  “啊?”

  “只有一个占山为王的熊孩子卢瀚文。”叶修回忆了一下某个每天缠着各种人pkpkpk的网瘾少年。

  

  “那不正好吗!快!我们把小卢接走!”

  

  叶修沉吟了一下,说道,“那也行,就把你留下吧。”

  


评论(8)
热度(1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辞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