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乎体】【喻黄】有个特别撩的男朋友是一种什么样的感受?

首先 @姜川姜姜姜姜锵 祝搭档生日粗卡x!快来夸我!!!!

不知道写什么就随便写了x

嗯,不要抠细节x文笔有限!

超爱你!!!!!


[提问]有个特别撩的男朋友是一种什么样的感受?


[答主]冰雨   机智帅气


  嗯,首先谢邀。

  

  怎么说,撩这个词吧,按着我对像那些小迷妹的说法,那就是专门为他锻造的。

  至于我,这么说吧,不知道他是专门背过情话大全还是怎么的。反正那小词拽的,一套一套的。明明就是在套路你,结果歪理一堆,弄得你无话可说。

  

  我一直觉得我性子里挺冷静沉着的,看待问题绝对比大多数人现实得多,就属于那种要面包不要爱情的主。不过这么多年过去了,基本少女情怀都快被撩出来了。

  

  按照套路,先说说初印象吧!

  我和我对象都算是运动员了,当初都是一个训练营出来的兄弟。不一样的是,我是属于那种被看作队伍救星的明日之星那种的;我对象吧,就属于那种,空有软实力硬件不咋地(当然了,那个时候连他软实力的我们都不知道)基本就是被人起哄,让人有个自我安慰类型的。打个比喻,就属于篮球运动员长了个一米六几的个子,投篮再准都是要被人嘲笑的。

  我一开始只是听说过他,不过因为身上的光环太闪亮亮了,导致我有点瞎,一直没找到他。初印象吧,还得谈到他连赢了我们当时的王牌三把。

  全队震惊啊有木有!有没有!!!我当时都要吓死了。结果嘞,人家就笑笑,什么都不说。别人问起来都推脱说是运气好。这种情节我以前只在小说里见过好撒??

  [这个逼我给你满分.jpg]

  

  后来,我俩一批出道,具体怎么个历史我就不加以赘述了,猜到了应该是知道的,猜不到的嘛……权当我打码好了[我萌吗?.jpg]

  反正你们只要知道他是队长我是队员就好了,王牌的名头也止不了我想一巴掌打死他的心。你说说你!把我喜欢的前辈怼走了,还来和我抢位置![好气哦!.jpg]

  其实吧,我觉得我虽然不是很高兴,但毕竟没好意思摆在脸上,毕竟是朝夕相处的人啊!(我俩当时一个寝室上下铺,抬头不见低头见)总不好直接撕破脸吧?

  结果也不知道他是怎么猜到的,反正是看出来我不大高兴,走马上任第一天,先来找我谈谈,从人生理想谈到风花雪月那种。说实话,像我话这么多的人,都开始嫌弃他了。

  大意无非就是,我们以后就是一个战壕的兄弟了,你别给我耍小性子,耍了我也不扯你,呵呵。

  但他原话说得非常漂亮,类似于你是王牌,压力不能太大,相信我就可以了,我可以纵观大局,运筹帷幄。你只要发挥就行了,千万别有什么压力!

  我那个时候小啊,傻了吧唧的,就点头同意了!那叫一个鞍前马后,那叫一个马首是瞻!

  等我后来反应过来,我俩cp都传遍大江南北了![你真当我不看同人?.jpg]

  

  后来我也问他,你当时是不是在套路我?捧的那么假!

  结果那厮特认真的点头说,你要觉得那也算是套路的话,那我宁愿套路你一辈子。

  

  ?????

  

  知道了吗?他就是这么把我当成姑娘一样撩的。

  

  后来表白的时候,他也给我整出了一堆幺蛾子。有一天,他突然和我说要请我喝酒。当时我都傻了,要知道我们这个职业特忌讳喝酒,平时都是滴酒不沾的。(过年过节拒绝亲戚灌酒超级好使!)

  他当时和我解释是祝我乔迁之喜。吓得我以为自己梦游买房子了。

  他还说,庆祝我搬到他心里。

  

  ?????好好说话会死吗?

  

  我又不会不答应啊x

  

  再有就是前几天的事了,我们这个工作吧赛季的时候忙得脚打后脑勺,夏休期冬休期就很闲。家里人说为了庆祝小妹高考成功,就要去海南那边玩一圈。我虽然是有偶像包袱(?的人,但总不好拒绝是不是?

  所以说,我就去了,正好回来的时候我们也开始训练了,我就直接回了队里。

  回去的飞机延误来着,生生将晚上八点延到了十点半,再加上诸如修路绕道,因为撞车所以堵车(这么想想我那天怎么这么不顺?)总之我回去的时候都12点半了,值班的大爷都不想给我开门有木有。结果我悄悄回寝的时候,我对象居然还没睡。(他屋里灯亮着)

  他平时就属于那种,不是特别特别遵守时间表,但到了11点左右也是要睡的,很难熬夜。

  我问他怎么不先睡?他说怕我害怕。

  

  我就说,我又不是小姑娘,怕什么黑啊?

  他说,怕你还怕我毁约。

  我说,这有什么的啊?我都没想过你还能等我。并经真的挺晚了,而且我也发短信说让你先睡了。

  

  他说,答应你的事情我一定会去做,别说这才12点多,就算到了明天下午两点多,我也肯定等你。

  

  啧,没话说。我这个人,就怕别人对我太好。

  

  我问过他,为什么总把我当成小姑娘一样撩?我人设有这么娘吗?

  他说,你人设挺好的啊,我就是想,多撩撩,你习惯了就不会别人一撩就跟着跑了。

  我问他,我要是真和别人跑了呢?

    他说,那我等你回心转意。

  

  我说,那要是没有呢?

  他说,那就带着你的照片在冬天去一趟东北,在雪地里站上那么几个小时。让雪花落满头顶和眉毛。假装我们已经白首。

  

  别说了,不就是白首嘛!和你白和你白!白几次都行!


评论(9)
热度(2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辞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