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蓝】有个特别能撩的男朋友是什么样的感受?

给鱼丸的生贺x @江城五月【喻湵君】 

超爱你x这个有点短……没梗了x

生日快乐!么么叽x


【提问】有个特别能撩的男朋友是什么样的感受?


【答主】蓝桥春雪 

                                    瞎写


  嗯……其实我觉得吧,这个问题没什么可回答的。

  

  撩,这个字真的和我对象绝缘。

  处对象前也好,处对象后也好,总之闲的没事就抢我boss,坑我材料,刷了我的副本纪录,jjc碾压我,最不能忍的是,居然当我面说我偶像坏话!

  

  我俩因为网游认识,也因为网游处的。一个标准的网恋+异地恋,注定没有好结果的那种。

  那个时候,他是新区大魔王,一个人搅得游戏里腥风血雨,我是傻了吧唧一脚陷进去的注定被坑的大公会会长。

  我俩相遇在了一个深秋的半夜,实在是连文手都挽救不了的时间。我发了十八个好友申请,他坑了我二十八个强力蛛丝。[呵呵.jpg]

  后来因为一些事情,我去他的公会当了卧底,结果卧底变成保姆。到了现在他还问我要不要追随他的脚步去xx,我:???这人有毛病吧???

  

  不过说实话,他有的时候还是挺好的。

  玩过网游的都知道,其实网游乱的很,人性的黑暗面在那里暴露的更明显。摸着良心说话,我真的是一个很温和的人了,基本懒得争什么。但有句话叫做,你不找麻烦,麻烦来找你。我们公会当时有个人一直看我不是很顺眼啊,各种找我麻烦。

  

  然后我对象……

  “我觉得这个副本还是让xx(就是我)来打比较好。”

  “内个谁就适合打jjc。”

  

  那个时候我沉浸于一种“大神夸我了,A实在太傻了,也不看看大神是谁”的叛徒心理……

  不过现在看来……他那个时候就对我有意思吧????

  这么想想他套路挺深的。

  

  还有就是有一次我偶像的队伍比赛,我因为一些原因,总之看不了现场。当时我的内心啊,哇凉哇凉的。

  结果我对象特地整理了我偶像的所有视频打包发给我,说是复盘时顺手整理的。当然如果不把他是怎么把我偶像打死的重复回放。我想我应该会更爱他。

  

  诶,说了这么久我也没说他哪里撩,不过没关系,我觉得他撩就可以了。

  

  当然,如果他不要再来挖角,不要再提把我桌子上的手办换成他的形象,我想我会更爱他!

  还有啊,少抽点烟少熬夜,身体很重要。


评论(4)
热度(155)
©辞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