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黄/双花】如何让cp对象相信我俩是无辜的!

首先庆祝共吃生日粗卡!!!!! @微笑之溪 

发这篇文的时候我正要去考试xd,本来是想好要把作文给你弄过去当生贺了xx

私设闺蜜组混二次,小号即使圈名。

私设大佬(一个文圈,一个绘圈(然而并没有提到……

明明很萌的一个梗……结果让我写的很尴尬……谢谢你们不杀之恩!

虽然写的不好,但是感受到我的诚意了吗???

【喻黄/双花】如何让cp对象相信我俩是无辜的!

 

rt!各位大佬!!!ball ball你们啦!江湖救急啊!这是一条人命啊!!!~!!

 

№0 ☆☆☆流木 留言☆☆☆

  

????

 

№1 ☆☆☆== 留言☆☆☆

 

lz你说明白点?

 

№2 ☆☆☆== 留言☆☆☆

 

……看了标题……贵圈真乱

 

№3 ☆☆☆== 留言☆☆☆

 

  路人害怕

 

№4 ☆☆☆== 留言☆☆☆

 

江湖救急,我长话短说。首先我先交代一下我和花er的关系。

我是个混迹二次的好孩子,更正苗红的党员啊!有木有???可惜娘胎solo……在第n次被强塞了一口狗粮之后,于是开始找cp(但是一直没找到合适的),后来参加工作后,意外发现一个前辈(对,就是花er),居然也混迹二次!!!而且圈子还差不多!!!(并且同样被闪的要死要活……)

后来一个特殊的机会……我俩关系特别熟,我就一合计,不如干脆凑个cp算了!

然后花er其实当时……已经脱团了(妈的恩爱狗),但是把他对象不混圈的,so他就同意了!

然后你们就都知道了不是?

 

№5 ☆☆☆流木 留言☆☆☆

  

……所以……我们这么多年吃的都是假的狗粮?

  

№6 ☆☆☆== 留言☆☆☆

 

诚惶诚恐……

 

№7 ☆☆☆== 留言☆☆☆

 

城里人真会玩……

 

№8 ☆☆☆== 留言☆☆☆

 

……你们别怕,其实我俩都没发狗粮啊……我俩不就是日常吃吃吃,买买买?咳咳,回正题,我们唠唠这俩人。你们花er就属于那种长的特气质,但是一撩就炸毛类型的。

然后他对象就属于那种,酷帅狂拽霸,有钱责任感超强的那种……(他俩都是男孩子,懂了吗?

从生理年龄上,他对象比花er小半年。从心理年龄上,花儿是他对象年龄的一半……懂了吗?(流木)

 

№9 ☆☆☆== 留言☆☆☆

 

哦哦哦……

 

№10 ☆☆☆== 留言☆☆☆

 

明白明白……

 

№11 ☆☆☆== 留言☆☆☆

 

尘封多年的真狗粮啊……

 

№12 ☆☆☆== 留言☆☆☆

 

其实吧,我早就觉得流木和浅花不合适……二次处着还行,三次肯定是不行的……他俩给我的感觉就是……都太受了(?

 

№13 ☆☆☆== 留言☆☆☆

 

基佬,害怕

 

№14 ☆☆☆== 留言☆☆☆

 

别怕(?我也第一次看见活的xx

 

№15 ☆☆☆== 留言☆☆☆

 

男神!!!!!!!!!我也是男的!考虑一下我呗!!!!

 

№16 ☆☆☆== 留言☆☆☆

 

话说,男神,你还没讲到重点???

 

№17 ☆☆☆== 留言☆☆☆

 

咳咳,之前说我俩受得那个,你过来一下,jjc约吗?不打到你跪下叫爸爸,我和你一个姓!

好了你们期待的重点!

腾讯之前不是出了个功能,就是那个小火花!我和花儿肯定有啊!我俩还是巨轮!准确的是说我二次号和他号(他qq二三不分号的)是巨轮,因为我俩话都多(?,拿表情包都能怼一天的!他和他对象是大火花……

昨天,花儿空间被点名,发了即是聊天的窗口……我和他对象的qq都是置顶。他对象就随口问了一句,巨轮的那个是谁?

结果嘞?浅花那个成事不足的败事有余的家伙!他!居然!回了一句!那是我和我媳妇爱情的巨轮!

我:EXM????

 

№18 ☆☆☆流木 留言☆☆☆

  

厉害了我的浅花男神……

 

№19 ☆☆☆== 留言☆☆☆

 

厉害了我的浅花男神……

 

№20 ☆☆☆== 留言☆☆☆

 

厉害了我的浅花男神……

 

№21 ☆☆☆== 留言☆☆☆

 

厉害了我的浅花男神……

 

№22 ☆☆☆== 留言☆☆☆

 

厉害了我的浅花男神……

 

№23 ☆☆☆== 留言☆☆☆

 

厉害了我的浅花男神……

 

№24 ☆☆☆== 留言☆☆☆

 

看得我都怕了……

 

№25 ☆☆☆== 留言☆☆☆

 

大哥……求你了!别出来丢人现眼了!!!

 

№26 ☆☆☆浅花 留言☆☆☆

 

???!!!我丢人现眼???你咋不看看你干出了什么!我超委屈的好吗?简直委屈死了!!!从来没有这么委屈过!

 

№27 ☆☆☆流木 留言☆☆☆

 

……你当年被人挂,找我凑cp的时候,也都是这么说的……哦,对了,你前天还说了一次,要截图吗?

 

№28 ☆☆☆浅花 留言☆☆☆

 

咳咳,你克制一下!各位大佬,快出个主意啊!

 

№29 ☆☆☆流木 留言☆☆☆

 

……你们三次都认识?那就直说不就好了?这算什么大事啊?

 

№30 ☆☆☆== 留言☆☆☆

 

对啊,说开了呗……顶多丢点脸///

 

№31 ☆☆☆== 留言☆☆☆

 

死不了的xx

 

№32 ☆☆☆== 留言☆☆☆

 

不不不,很严重的啊!我承认了他找我上司怎么办???那就是条人命啊!!!

 

№33 ☆☆☆流木 留言☆☆☆

 

放心,死不了。

 

№34 ☆☆☆浅花 留言☆☆☆

 

你这叫做站着说话不腰疼!

 

№35 ☆☆☆流木 留言☆☆☆

 

……我腰疼……

 

№36 ☆☆☆浅花 留言☆☆☆

  

????我好像还真看懂了……

 

№37 ☆☆☆== 留言☆☆☆

 

等等???是我想的那个意思??

 

№38 ☆☆☆== 留言☆☆☆

 

突然害怕

 

№39 ☆☆☆== 留言☆☆☆

 

贵圈真乱

 

№40 ☆☆☆== 留言☆☆☆

 

瞠目结舌

 

№41 ☆☆☆== 留言☆☆☆

 

咳咳,我只想问一句,流流和他上司什么关系?

 

№42 ☆☆☆== 留言☆☆☆

 

……假装没看懂

 

№43 ☆☆☆浅花 留言☆☆☆

 

蛤蛤蛤蛤蛤!!!你也有今天!!!

 

№44 ☆☆☆流木 留言☆☆☆

 

我和我上司什么关系都没有!什么!关系!都!没有!哦~!

 

№45 ☆☆☆流木 留言☆☆☆

 

……你的良心呢?不会痛吗?

 

№46 ☆☆☆浅花 留言☆☆☆

 

我是小仙女啊!

 

№47 ☆☆☆流木 留言☆☆☆

 

说实话,我已经看不懂走向了……

 

№48 ☆☆☆== 留言☆☆☆

 

就很害怕……

  

№49 ☆☆☆== 留言☆☆☆

 

哦?

 

№50 ☆☆☆xxx 留言☆☆☆

 

等等???

 

№51 ☆☆☆浅花 留言☆☆☆

 

 

№52 ☆☆☆xxx 留言☆☆☆

 

不行,我得跑!

 

№53 ☆☆☆流木 留言☆☆☆

 

……贵圈真乱xxx

 

№54 ☆☆☆== 留言☆☆☆

 

怕怕的xxx

 

№55 ☆☆☆== 留言☆☆☆

 

你一定要听那个我解释!这关乎我的清白!!!(浅花

 

№56 ☆☆☆== 留言☆☆☆

 

哦?(xxx

 

№57 ☆☆☆== 留言☆☆☆

 

心疼一波浅花男神……

 

№58 ☆☆☆== 留言☆☆☆

 

他对象走的高冷路线???

 

№59 ☆☆☆== 留言☆☆☆

 

紧张兮兮

  

№60 ☆☆☆== 留言☆☆☆

 

不……他只有今天高冷……嘴炮起来我都怕…

 

№64 ☆☆☆浅花 留言☆☆☆

 

心疼一波浅花男神

 

№62 ☆☆☆流木 留言☆☆☆

 

滚!

 

№63 ☆☆☆浅花 留言☆☆☆

 

233333333

 

№64 ☆☆☆流木 留言☆☆☆

 

hst?

 

№65 ☆☆☆xxx 留言☆☆☆

 

流木大佬,你上司还好吗?

 

№66 ☆☆☆== 留言☆☆☆

 

我也想问……

 

№67 ☆☆☆== 留言☆☆☆

 

心疼一波流木大佬……

 

№68 ☆☆☆== 留言☆☆☆

 

浅花男神的神秘男友是不是猜出来流木是谁了?

 

№69 ☆☆☆== 留言☆☆☆

 

我就问一句……为啥浅花是男神我就不是???(憋憋屈屈)

顺便回答楼上,他确实猜出来了……好绝望啊……记得爱我!!!

还有就是……我上司!他还不知道!!!

哦,对了……浅花自裁认错去了(希望他能保我一命(为什么感觉像是上学淘气被老师抓包(明明我都不上学很久了……

 

№70 ☆☆☆流木 留言☆☆☆

 

没关系,你是我男神就好了

 

№71 ☆☆☆一条咸鱼 留言☆☆☆

 

咳咳咳咳……你名字起的真随性……咳咳咳咳

 

№72 ☆☆☆流木 留言☆☆☆

 

嗓子不舒服吗?

 

№73 ☆☆☆一条咸鱼 留言☆☆☆

 

……………………………………没,怎么找到的????

 

№74 ☆☆☆流木 留言☆☆☆

 

之前你拿我手机登陆过,刚刚用浏览器就看见了

 

№75 ☆☆☆一条咸鱼 留言☆☆☆

 

世界再见

 

№76 ☆☆☆流木 留言☆☆☆

 

 

 

 

 

我不想为自己的拖更找理由,理由你们都知道的

 

№94 ☆☆☆浅花 留言☆☆☆

 

[全文完]

 

 

 

 

 

共吃生日粗卡!

 

№410 ☆☆☆筱晴 留言☆☆☆

 

顶上是一个假的结局,这才是真的

 


评论(5)
热度(2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辞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