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桃旧符/多cp】【黑遍全联盟】我怀疑这是个假群

  【黑遍全联盟】我怀疑这是个假群

       【整理】手动归档!

  又名,向喻文州手速势力屈服

  又名,蓝雨没有冠军的n个理由

    各位亲,元旦快乐!我爱你们!#拉低活动质量系列#

  内含cp:喻黄,微双花,林方,杜柔,周江(能看出来最好,看不出来权当占tag吧!)


  【鸾辂音尘】嗨嗨!各位大神们!跨年怎么这么安静?!!


  【夜雨声烦】:你经历过被熊孩子抢手机的恐惧吗?没经历过就不要说话了!简直,一点都不知道什么叫做尊老!sbujvbuijdfvelml


  【鸾辂音尘】:……意思意思心疼前辈√玩的愉快。


  【君莫笑】:正好,省的刷屏烦人。


  【鸾洛音尘】:……


  【王不留行】:……


  【百花缭乱】:……


  【夜雨声烦】:……


  【石不转】:……


  【夜雨声烦】:我去你的叶不修你个不要脸的带坏后辈知道吗?你这样在蓝雨会被喂秋葵的,在微草会被当众要求骑扫把的!你这么牛逼,你敢在霸图门口喊叶修无敌嘛?


  【君莫笑】:敢啊


  【寒烟柔】:敢


  【夜雨声烦】:等等,柔妹子?


  【寒烟柔】:喊完就跑,我坐车他们也追不上


  【吴霜钩月】:我怀疑我看见了假的女神……


  【一寸灰】:我怀疑我看到了假的兴欣……?


  【鸾辂音尘】:你们都超厉害!


  【鸾辂音尘】:对了前辈们!过年了,有压岁钱吗?


  【王不留行】:没有,下一个。


  【鸾辂音尘】:……


  【夜雨声烦】:我怀疑我进了一个假群,恭喜你们又一次超神了。你们都是大佬都是太太,能不能给我们这种正常人留条活路?还有楼上的大眼你也太抠了,好意思欺负人家小姑娘嘛?


  【王不留行】:北京物价贵


  【君莫笑】:[QQ红包]


  系统:你的红包2秒被领完,索克萨尔是运气王。


  【鸾辂音尘】:我觉得我看到了叛徒


  【飞刀剑】:……


  【夜雨声烦】:开屏错亿,你们就不能等我出来再发红包?我一边和你们浪一边抢手机我容易吗?知道什么叫做关爱吗?


  【百花缭乱】:不知道,朝你队长要去


  【君莫笑】:啧,那是压岁钱,文州啊,你一个四赛季的好意思点吗?


  【索克萨尔】:和前辈比,我也是晚辈^-^


  【君莫笑】:世风日下,人心不古


  【夜雨声烦】:我说你有什么资格说我队长啊?你才是最人心不古的那个吧!你好意思嘛好意思嘛?善恶终有报,天道好轮回,不信抬头看,苍天绕过谁?你迟早遭报应!


  【君莫笑】:啧,你能不跟柯基护主似的嘛?


  【一枪穿云】:轮回挺好。


  【无浪】:我也这么觉得。


  【百花缭乱】:顶上那一对小两口,差不多回去了啊!辣眼睛。


  【海无量】:嗨,你好意思说人家嘛?


  【百花缭乱】:你好意思?


  【鸾辂音尘】:话说,前辈们?亲们?压岁钱呢?


  【百花缭乱】:[QQ红包]


  系统:你的红包2秒被抢完,索克萨尔是运气王。


  【夜雨声烦】:世界再见。


  【鸾辂音尘】:我怀疑你们拿出了决赛的手速,绝望……


  【王不留行】:[QQ红包]


  系统:你的红包2秒被抢完,索克萨尔是运气王。


  【百花缭乱】:这个索克萨尔是谁?我们认识吗?


  【索克萨尔】:应该认识。


  【王不留行】:啧啧。


  【夜雨声烦】:我怀疑我们测手速的仪器有问题!


  【索克萨尔】:[QQ红包]


  系统:你的红包2秒被抢完,索克萨尔是运气王。


  【君莫笑】:我也怀疑。


  【鸾辂音尘】:谢谢各位dalao手下留情!小女子不胜感激!你们吃好喝好玩好,有红包就更好了√


  【夜雨声烦】:我还留在蓝雨干什么?世界你好,世界再见。这个物欲横流的世界,一点温暖都不给我。


  【君莫笑】:我也怀疑这个喻文州是假冒的。


  【王不留行】:说,你把隔壁的蓝精灵绑架到哪里去了?


  【百花缭乱】:这个联盟还要我们干什么?


  【鸾辂音尘】:向喻队手速恶势力低头√


  【海无量】:何必互相伤害呢?


  【夜雨声烦】:我觉得,自从六赛季蓝雨就得不到冠军的原因,绝对不是荣耀女神偏爱单身狗。而是队长隐瞒手速到现在。


  【索克萨尔】:你们想什么呢?我家楼下是网吧网速比较快。


  【夜雨声烦】:哦。


  【夜雨声烦】:哦!


  【夜雨声烦】:[好气哦,但还要保持微笑.jpg]


  【夜雨声烦】:世界再见[黄豆微笑]


喻队!你还是我男神!真的!!!!!

结尾惯例宣群577644890

评论(12)
热度(267)
©辞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