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周】说好的正牌男友

 你的好友 深夜怨妇江波涛 已上线

   全程ooc到天际

嗨,你的江周 @月下独酌 攻受不明显我也知道嗯

  

  最近轮回不太好——来自身经百战有妻不知道有没有子的方明华。


  这股低气压,来自队里的一对王牌和一个副队长…


  所以说嘛,不愧是身经百战的老油条,兼职媒婆,心灵鸡汤,灵魂好友的方太后又一次机智极了。


   最近孙翔不太好。


  因为他觉得全世界(划掉,副队长针对他!而且是经常的!

    具体表现为:给他买核桃,给他买六个核桃,给他买脑白金,给他买鱼肝油

  对此他感到超级无辜…


   所以说啊……副队你这是多大仇?

  最近周泽楷不太好。


  他觉得一直宠他的江波涛变了,不是原来的翻译机了不知道和哪个小婊子学的,居然开始不理他了,这个他就忍不了了。

    不知道为什么坏事也能凑成双。

  他本着傲娇小公主得让着点的理念一直宠着的孙翔,最近更傲娇了。两面不是人的周泽楷想还是去娱乐圈好了(bushi


  最近江波涛不太好。


  原因是一个微博……


  双一一双v:


  这算是官方发糖吗?超兴奋一个双er!不愧我教,就是颜值高!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照片中,周孙二人动作亲密,形象良好。


  以上内容让周泽楷正牌男友——江波涛十分气,十分十分气!


  于是萦绕在轮回大气中的冷风就这么产生……


  心灵之友方明华安慰他:“不不,这没什么。毕竟是组合嘛!好事要培育出点默契的……而且这多正常啊,不就是帮接了杯水,夹了点菜嘛!纯粹他们腐眼看人基……”


  江波涛觉得好受多了,然后他又看了一遍微博,发现确实是自己过激了点……然后他不小心眼贱看了眼下面……


  等等,转发9999,点赞1284,评论34737


  你们就这么想看他俩在一起啊????


  内心将两位男主一顿臭骂+超级委屈的江波涛,黑气压更重了。但他为了自己的人设,还不能表现出来。情商高如江波涛,也是拒绝的……


  但他觉得还是让粉丝认清什么是官配可能会更好……

    于是,机智如他,就发生了一下对话……

  


  “小周啊,晚上吃什么好呢?”就在他已经想好一切托词一定要把人拉走,并且脑补能证明一下自己男友地位的各种餐厅的时候……

    周泽楷一阵犹豫说出来了一句:“和队友约了烧烤。”

  


  江波涛数了数他说的7个字,消化了一下这庞大的信息量……觉得,果然小周还是不爱我了……


  尤其是当他看到看到队友里还有孙翔的时候他觉得更不好了……


  为此他还发了个帖子,题目如下:


  #媳妇当着我面,和疑似小三的同事卿卿我我,该怎么办?急急急!!#


  在得到n多个让他分了的言论之后,他觉得自己有点坐不住了……我觉得,我应该做些什么……毕竟这么帅的媳妇不能丢啊……


  不过生活啊,往往有一个戏剧性的开头,却没有一个戏剧性的结尾。


  他第三次打开微博的时候,发现了这么一条消息。


  轮回-周泽楷v:正牌男友@轮回-江波涛//双一一双v:


  这算是官方发糖吗?超兴奋一个双er!不愧我教,就是颜值高!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好好好,我算是相信你还是我的狗子了……


  然后啊,轮回的低气压就这样消失了


  再然后啊?


  江波涛左拥小周,右抱无浪,从此走上人生巅峰!


  哦,对了!一夜之间就没有六个核桃供应的孙翔表示他很生气,可能是喝上瘾了吧?


  真没了√


作者意识流,作者胡言乱语,作者真不知道自己写的是什么!

结尾宣群577644890


评论(12)
热度(74)
©辞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