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遍全联盟】都说了,别乱参加同学聚会

嗨!亲爱的们有没有想我!

是的我来更新了(什么鬼画风x

emm就宣个群577644890水聊

【整理】手动归档!


【夜雨声烦】:刚参加了同学聚会,已经被逼疯了……当初好好的同学,怎么就都成了逗比?


【夜雨声烦】:签名签都手酸,这我就忍了。还有个以前和我关系特好的姑娘,扭扭捏捏憋了半天,就让我找队长要个签名!好好好,我和队长关系好!我忍了!为啥王杰希的签名也朝我要!


【百花缭乱】:2333333333这种事情习惯就好。我认识一个小姑娘就喜欢队长那款的,以前在百花的时候,每次见面都要大孙签名。


【百花缭乱】:买周边要买两套,一套留着收藏,另一套留着舔,不得不提的是,她每次都把我剪下去!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逢山鬼泣】:有个腐女朋友更吓人的好吧!每次同学聚会,都要拐弯抹角问我和阿策到底什么关系。然后还要问杰杰和他家队长!


【石不转】:那是因为他之前问我我没理她……


【逢山鬼泣】:……对了还有拿出来校服,就毕业时候签名的那个,指着我的签名,问我能卖多少钱?


【石不转】:我告诉他,就他那笔烂字别人肯定以为是假的。


【逢山鬼泣】:你这是人身攻击啊!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夜雨声烦】:这么说来张新杰写字好看???


【逢山鬼泣】:……比我强一点


【石不转】:你确定是一点?人家出道练操作,你出道练字的日子忘记了?


【逢山鬼泣】:闭嘴吧你!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叶之秋】:有人问我买队服……


【木恩】:+1


【一寸灰】:+2


【流云】:+3


【鸾珞音尘】:+4


【唐三打】+5


【飞刀剑】:+6


【百花缭乱】:到没有人要买队服,但是要买国家队服的,还有要买账号卡的比比皆是……


【百花缭乱】:大家是不是对我有什么误解?


【夜雨声烦】:没办法,大家对你邀请赛的cosplay记忆犹新!念念不忘!一看就是专业的!233333333还有想找你和孙哲平出繁花血景真人版的!


【百花缭乱】我……[百口莫辩.jpg]那明明就是节目组的事,和我没关系!


【百花缭乱】:对了,还有老师会拿职业开玩笑的嘛!我是打游戏的,老师就问我你能修电脑吗?我差点脱口而出,那你得找肖时钦……


【生灵灭】:躺枪?


【生灵灭】:说起来,我还真的被亲戚朋友拜托修电脑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你相信我,我只说了我不会


【夜雨声烦】:wodema你们简直有毒,我们老师问我,退役后要干什么?游戏主播吗?然后他用了一种很迷的表情看我,就好像是那种,初中辍学,然后……


【一叶之秋】:我老师问我,你到底是喜欢周泽楷还是叶修还是唐昊?


【海无量】:我老师问我,林敬言真的没诱拐你?


【飞刀剑】:我老师告诉我,别对未成年下手……


【索克萨尔】:看你们都倒霉,我心里平衡多了。


【索克萨尔】:刚从同学聚会上回来,所有人都对我的手速表示震惊。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还好我们老师没让我公然讲相声……


【百花缭乱】:大概是嫌你吵吧?


【一叶之秋】:大概是嫌你吵吧?


【王不留行】:大概是嫌你吵吧?


【海无量】:大概是嫌你吵吧?


【逢山鬼泣】:大概是嫌你吵吧?


【索克萨尔】:少天呐……


【索克萨尔】:我该说你什么好呢?


【夜雨声烦】:都别说了……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王不留行】:你们老师翻小肠吗?


【索克萨尔】:翻


【夜雨声烦】:翻啊,怎么不翻?我们讲成语的时候,讲到不揣冒昧,然后就有人让老师解释解释,造个句什么的!老师就说,等你么多年后参加同学聚会的时候,就可以跟我说,老师啊我在海南岛给你买了个房子,真是不揣冒昧。我嘴快接了一句,我把海南岛给你买下来!


【夜雨声烦】:结果前几天的时候同学聚会。老师一见我瞅了半天,问了我一句,海南岛是我的了吗?


【夜雨声烦】:我……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逢山鬼泣】:谁不是呢?记得就当时我报名空飞,体检都过了,然后杰杰说是要学法医……老师吐槽,你俩这是一个把活人搞死,一个给死人分尸啊!


【石不转】:后来老师发现我俩都在打游戏的时候,明显松了一口气


【逢山鬼泣】:对对对,那表情!


【鬼刻】:不是所有电竞选手都想当特种兵的……


【夜雨声烦】:wodema法医啊这么刺激?


【石不转】:还好


【百花缭乱】:我之前说我的梦想就是当土豪,后来大孙家境曝光后,一群人追着我问,土豪的小娇妻感觉怎么样?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百花缭乱】:恕我实在没忍住,和他们打了一架……


【流云】:你们参加个同学聚会都这么鸡飞狗跳吗?


【流云】:还好我没毕业。


越写越烂尾,干脆直接结局x


评论(9)
热度(36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辞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