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黄/论坛体】去对象家,发现对方一家都不待见我,我该怎么办????【2018黄少天生日贺】

烦烦生快!19点场

好久没写文,已经傻了x

手机发的啥都没有,前文戳头找吧爱你们哦


【求助】去对象家,发现对方一家都不待见我,我该怎么办????


rtlz快死了


№0☆☆☆不是柯基 留言☆☆☆


lz怎么了?


№1☆☆☆= =留言☆☆☆


看标题就是修罗场啊,楼主别哭,只要你老公爱你,一切都不是问题!


№2☆☆☆= =留言☆☆☆


对对,婆婆什么的一向看鹅媳妇不爽,老公向着就好了!


№3☆☆☆= =留言☆☆☆


事情是这个样子的。


今天和我对象见家长,我俩同事认识了挺久的,谈恋爱也就差不多一年多吧。平时工作关系比较忙,好不容易休息就。。。。。

出发前他给我打预防针,说他妹妹coser,还写小说,挺开朗的,疯起来特别吓人。。。他妈也好接触,职业作家,就之前我很喜欢的一本书的作者。他爸比较emmm不威自怒,不过就是不爱说话外加长得凶,就当成我们公司的小h就好了

当真是。。。。。突然话唠了x

因为我俩平时都是我话多的(我不是我没有,然后我就更紧张了什么的。


结果嘞,过去了之后,QTMD活泼开朗热情好客!他妹妹就和我说了句你好 他妈妈都没瞅我!哦他爸爸不在家。

我:????


不行我现在有点慌


№4☆☆☆不是柯基 留言☆☆☆


感觉lz和他老公好萌x


№5☆☆☆= =留言☆☆☆


我的妈妈啊,前面几楼搞什么呢?我,是个男的,我对象也是个男的,谢谢

你们口气很迷啊!


№6☆☆☆= =留言☆☆☆


lz。。。手速好快啊


№7☆☆☆= =留言☆☆☆


不是楼上,手速是重点吗?重点不是楼主居然是基佬诶!

活着的,不容易。


№8☆☆☆= =留言☆☆☆


wtf????


№9☆☆☆= =留言☆☆☆


怕了怕了


№10☆☆☆= =留言☆☆☆


咳,你们看重点好吗?重点不是性取向啊!是我现在怎么办??????真的要死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总感觉剧情不对啊!


№11☆☆☆不是柯基 留言☆☆☆


。。。。我觉得剧情没毛病,你别看妹妹是你fo但真。。。。其实很多人都受不了的,家长更是。

忍忍吧,乖啦


№12☆☆☆= =留言☆☆☆


ls口气瞩目

不过确实是真的,还有见家长你玩手机,绝对会被打死的好吗?

不管男女都。。。。超级减分!快放下啊


№13☆☆☆= =留言☆☆☆


哦好吧。。。。。。。。。。


№14☆☆☆不是柯基 留言☆☆☆


没有 我说我去上个厕所,大概很久了少说六七分钟吧?现在还在厕所里,没事的

我很着急的


№15☆☆☆不是柯基 留言☆☆☆


emmmm其实楼主可以稍微介绍一下对方吗?

我们看看能不能提点建议什么的


№16☆☆☆= =留言☆☆☆


对对对


№17☆☆☆= =留言☆☆☆


哦,,,,好的。

这个我说起来就气!

之前我和我对象虽然认识的久,但其实我不八卦,对于家境真的,是真的不太好奇。

然后他也没什么很特殊的表现,加上我们高薪职业,so……我真的一直以为他家小康家庭。

结果今天他非要开车,我还嫌麻烦,哦豁越开越偏。我心想该不会是郊区吧,那可有够偏的啊!我还想呢这不应该啊,要是真穷就我对象的工资也够他家换个房子了。

结果可好,三次小别墅还自带露天游泳池!有个花园什么的真的不想说

真没想到,居然住别墅。。。。


是在下输了


№18☆☆☆不是柯基 留言☆☆☆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9☆☆☆= =留言☆☆☆


我,,,,好有钱啊!


№20☆☆☆= =留言☆☆☆


羡慕了,真的


№21☆☆☆= =留言☆☆☆


你们,想一下啊!这么有钱的人,干的工作,会是什么!


№22☆☆☆= =留言☆☆☆


CEO吧?


№23☆☆☆= =留言☆☆☆


开玩笑,CEO怎么讲同事,那应该是上司啊


№24☆☆☆= =留言☆☆☆


emmmm请问,大学教授什么的,高薪吗?


№25☆☆☆= =留言☆☆☆


应该吧。。。。但是教授什么的真的不忙,导员忙还差不多


№26☆☆☆= =留言☆☆☆


高薪,忙,网红吗????


№27☆☆☆= =留言☆☆☆


。。。。不可能的吧,你们为什么不猜艺人啊!毕竟有粉丝什么的吧!而且应该是一个组合,所以是同事。

娱乐圈不乏有钱人,比较火,所以挣得多还忙!


№28☆☆☆= =留言☆☆☆


emmmm有道理!


№29☆☆☆= =留言☆☆☆


没道理。。。。我就干点正事你们是真能水啊

别瞎猜,我就一打游戏的。我对象也是


№30☆☆☆不是柯基 留言☆☆☆


怎么办?有点失望啊x


№31☆☆☆= =留言☆☆☆


你们够了啊!威胁


№32☆☆☆不是柯基 留言☆☆☆


好了好了,不闹了咳


№33☆☆☆= =留言☆☆☆


我该怎么办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行了,越来越尴尬了,没人理我,我对象也不理我,我要死在这里了。

我真是……


№34☆☆☆不是柯基 留言☆☆☆


等等,楼主,你。。。。。。

hst?


№35☆☆☆秋千索 留言☆☆☆


嗯嗯嗯?你哪位???我去该不会是哪个天杀的同事吧!来来,让我猜猜!xjx还是zx?老实交代!千万不要让我知道你是谁,不然回去我们jjc大战300回合!

不要以为你能看我笑话!一定让你付出惨痛的代价!


№36☆☆☆不是柯基 留言☆☆☆


我不是,我没有,我是ywz妹妹啊哭了


№37☆☆☆秋千索 留言☆☆☆


那边帖子过来的,不行,笑死了!这是个什么家庭啊都!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8☆☆☆= =留言☆☆☆


?????等等???????

我现在有点懵,什么情况这是?是我以为的那个妹妹吗?

不是来个明白人给我讲讲好吗?说真的我现在有点崩溃。


№39☆☆☆不是柯基 留言☆☆☆


我猜,应该,是的。。。。。

你放心,我开的小号,真的不会掉码的!

相信我!但是我真的不能帮你太多了x毕竟我的手办还在我哥手里压着呢!你懂


№40☆☆☆秋千索 留言☆☆☆


emmmm我本来就想吃个瓜,没想到啊。。。


№41☆☆☆雨落 留言☆☆☆


等等,雨大!女神,你也是知情人嘛?

前面神仙聊天求翻译!


№42☆☆☆= =留言☆☆☆


我也。。。。


№43☆☆☆= =留言☆☆☆


哦,写作多年的我告诉你们。

我女儿我女(?)婿互相以为对方嫌弃自己。

和我一点关系都没有


№44☆☆☆雨落 留言☆☆☆


等等?


№45☆☆☆不是柯基 留言☆☆☆


妈,别说了。

都快被你吓死了。

还有,女婿?


№46☆☆☆不是咸鱼 留言☆☆☆


????


№47☆☆☆不是柯基 留言☆☆☆


我想去死一会,怎么帖子这么多人!?我记得以前都是秒沉的啊!假贴吧吧!


№48☆☆☆不是柯基 留言☆☆☆


没事,管理加精了。一会就沉了。

好了,我们网下交谈不好吗?


№49☆☆☆不是咸鱼 留言☆☆☆


不好啊!小h什么的不会是hwq吧!你太能黑人了吧!小心爸爸打你哦!


№50☆☆☆秋千索 留言☆☆☆


呵,捂好马甲就只有你知道了。小心手办吧


№51☆☆☆不是咸鱼 留言☆☆☆


再见了(ー_ー)!!


№52☆☆☆秋千索 留言☆☆☆


等等,各位,我有个大胆的想法。

身为荣耀粉,我承认我有点自我膨胀,但是真的好巧啊

一个打游戏的x

黄少天 徐景熙 郑轩 喻文州。他们几个一个队的,蓝后。。。。。

长的很凶的韩文清。。。。。。

我真的,好巧哦


№53☆☆☆= =留言☆☆☆


我去。。。。真的(//∇//)

不管了,我就当喻黄同人了!


№54☆☆☆= =留言☆☆☆


等等?


№55☆☆☆不是柯基 留言☆☆☆


lz冷静,我们就自己玩玩。。。。


№56☆☆☆= =留言☆☆☆


但是真的好巧好巧,小声


№57☆☆☆= =留言☆☆☆


那个什么,你记不记得,隔壁妹妹说自己妈妈写的是和自己儿砸的cp

雨落dalao,喻黄圈扛把子吧?


№58☆☆☆= =留言☆☆☆


woccccc?


№59☆☆☆= =留言☆☆☆


是实锤了吧!


№60☆☆☆= =留言☆☆☆


我去!合影!


№61☆☆☆= =留言☆☆☆


[本贴已删,请勿回复]



评论(3)
热度(5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辞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