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遍全联盟】提要求的正确姿势

【整理】手动归档!

cp预警:喻黄,林方,肖戴

  【夜雨声烦】:队长我想你了!你在哪里啊!!!!~~


  【百花缭乱】:WTF???!!!!!


  【君莫笑】:啧啧


  【海无量】:世风日下,人心不古啊


  【夜雨声烦】:滚滚滚滚滚!我就找个队长怎么了?打扰人谈恋爱天打雷劈的好不好?你们瞎凑合个鬼哦!


  【百花缭乱】:哦@索克萨尔,不用谢。


  【海无量】:哦@索克萨尔,不用谢。


  【君莫笑】:哦@索克萨尔,不用谢。


  【沐雨澄风】:哦@索克萨尔,不用谢。


  【鸾辂音尘】:哦@索克萨尔,不用谢。


  【防风】:哦@索克萨尔,不用谢。


  【生灵灭】:哦@索克萨尔,不用谢。


   【鸾辂音尘】:嗨!黄少天大大!你这样你粉丝知道吗?


  【索克萨尔】:少天怎么了?顺便@鸾辂音尘,粉丝们理论上是不知道的。


  【夜雨声烦】:!!!!!!!!!!队长!!!!!!!!!!!申请换菜谱!!!这个菜谱大家都不喜欢吃!!!都不喜欢吃!!!!


  【索克萨尔】:……少天,挑食不好。


  【夜雨声烦】:队长你最好了!队长你最帅了!!orz你看我聪明机智乖巧可爱,你就答应我一个小小的要求不好吗?!!就一个啊!


  【索克萨尔】:……


  【索克萨尔】:好好,换还不行吗?[哭笑不得.jpg]


  【鸾辂音尘】:我打赌!与队肯定是故意的!


  【百花缭乱】:吓得我差点退群


  【海无量】:我还能说什么?


  【海无量】:@沐雨澄风队长你最美了!联盟女神啊!温柔善良善解人意有没有!!!!qwqqqqq!你最好了!


  【沐雨澄风】:说人话


  【海无量】:明天老林来h市求准假!


  【沐雨澄风】:哦去吧。回来的时候记得多带点好吃的。


  【海无量】:好嘞!


  【百花缭乱】:我的妈x城里人真会玩……


  【百花缭乱】:怕了真的怕了


  【鸾辂音尘】:qwqqqqqqq


  【鸾辂音尘】:@生灵灭,队长!你还爱我吗?!


  【生灵灭】:漫展小心点,别被认出来。注意安全,一个人没问题吧?


  【鸾辂音尘】:没问题哒!队长你最好了!


  【君莫笑】:这个联盟已经变了,在也不是当初的联盟了。


  【百花缭乱】:队长……


  【系统】:管理员已将 百花缭乱 禁言2小时


  【大漠孤烟】:闭嘴,训练!


  【君莫笑】:不过还是有救的。


 


  ——【夜雨声烦】


  【百花缭乱】:我命怎么这么苦?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活该!老韩什么人啊!你也敢这么玩??


  【百花缭乱】:滚!


   你确定删除好友[夜雨声烦]吗?


   [确定] [取消]


  


   [确定]


  乐乐节哀

    总觉得照这个趋势,总有一天我会真的黑遍全联盟……

顺便给你们看看天天想队长,想媳妇的黄少原形 @喻湵君_今天作业写完了吗 

自带旁观大队 @时尽_十生有幸,逢你一人  @_忽梦年少时 

评论(15)
热度(310)
©辞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