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周】一个无口和他的翻译官的智障日常

     【整理】手动归档!

      轮回的江波涛最近很不好。


  因为他不知道自家崽子们最近受了什么刺激,,非要他一句一句翻译自家队长到底说了什么。


  好吧,他承认自己能听懂小周在说些什么。可那需要结合天时地利人和(划掉划掉)结合神态表情语境啊!你就凭这几个方块字让我扩成八百字作文,我也很绝望啊!!


  就算身高一样,可我真的不是黄少天啊!


  这不,他一套手机,几十条@他的消息闪个不停,脆弱的小手机差点卡到报废。大概的翻了翻记录,发现是小周发了条“好”,群里一群看热闹不怕事大的立刻轰炸他。


  眼看着话题从“小周你再多说一句”拐到“江波涛是不是另有新欢了???”江波涛为了证明自己的清白,不得已只好开始回复。


  #今天也好想当群主,给他们全体禁言啊!#  


  【无浪】:……


  【无浪】:刚起来,怎么了?


  【无浪】:哦,小周的意思就是,“大家早上好啊,今天也是个好天气,没吃早饭的快去吃早饭吧!吃完了就赶紧训练。”


  看着底下一片目瞪口呆,细思恐极的。江波涛摁灭了手机,黑色的屏幕上映出了人带着笑意的嘴角。


  别说,这个设定还挺好玩的。


  从此之后,大家就经常看见一下情景。


  某天叶修的boss被蓝溪阁抢了。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终于有这么一天!我让你抢boss让你作妖让你浪!有句话叫什么来着?善恶终有报,天道好轮回。不信抬头看,苍天饶过谁?


  【一枪穿云】:轮回,挺好。


  【无浪】:小周的意思就是,轮回一直挺好的,不劳各位费心了。顺便对于叶神的惨痛经历,表示深切的慰问。轮回战队发去贺电。


  【一枪穿云】:等等,后面?


  【无浪】:小周的意思就是,蓝雨的前辈等一等再回去!后面的boss都是轮回的。


  【一枪穿云】:不是,江????


  【无浪】:嗯?小周叫我干什么?不是什么??你落在后面了,让我们等等你??我们都在食堂呢!今天有你喜欢的双皮奶!


  看了看屏幕里的字,周泽楷内心十分拒绝。


  #我觉得我无法和男朋友沟通了,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除此之外,江波涛还在黑他的方面爆发出了无与伦比的兴趣,比如说在又一次被江波涛那种看上去一本正经实则胡说八道的翻译方式气到的时候,随手发了个“气哭”。


  结果嘞?


  【无浪】:小周我错了!你别哭了!我保证不把逼你穿企鹅睡衣的事说出去。


  【一枪穿云】:……???


  【无浪】:我真的错了!!!以后你偷吃夜宵的事情我也都假装没看见好不好???


  【一枪穿云】:………………………………闭嘴


  【无浪】:好好好我闭嘴!你今天早上把孙祥杜明他俩的奶黄包偷吃了,我也假装没看见好不好?


  【一枪穿云】:[黄豆再见]


  【一叶之秋】:等等,队长???我的早餐???


  系统:一枪穿云 退出群 此群乙烷


  江波涛看见手机上系统通知退群的消息,不禁脑补起来周泽楷一脸郁结,却又无可奈何的表情。实在太可爱了!


  前脚把入群申请发了过去,后脚就发现小戴qq私了他一个网址,告诉他点进去有惊喜。待他爬完了楼,他敢肯定那个楼百分之一个亿是小周写的。


  他仔细的思考了一下,于是回了一句“没什么,你男朋友想睡你而已。”


  果不其然,发出去之后,他的小窗便滴滴滴的响个不停。


  【一枪穿云】:没想到


  【无浪】:什么?


  【一枪穿云】:…………


  【一枪穿云】:你居然是这样的江


  【无浪】:哈哈哈


  【无浪】:所以,小周睡觉吗?


  这条消息发过去,并没有很快得到回复,就在江波涛以为小周这是睡着了的时候,手机再一次响了起来。


  【一枪穿云】:嗯


  所以说,这个设定还挺有意思的,不是吗?


结尾惯例宣群!此群乙烷577644890

评论(32)
热度(12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辞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