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阅读记事薄(十)

#与二十多位dalao的联文#

#小萌新瑟瑟发抖…#

#黄少,看你的黑历史#

#下一棒! @らんで える #

  接过平板的黄少天,在看清内容的那一瞬间就后悔了……他抬头扫了一圈底下的观众,看着他们带着期待(?的眼神,不情不愿的接着念下去。


  “君莫笑身子已经开始下落,但在叶修高招地操控下,射/出的子弹却是分毫不差地打在了他所需要的部位,半空的丧尸贝利凌空翻滚着,最后终于是骨碌碌地滚进了半空中的石坑当中。”


  黄少天读到这里的时候,显然是回想起了当时的操作,刚想调侃一下地下看戏一样的叶修,一扫翻过页的文字,马上脸色古怪了起来。


  同样参加了这个副本的苏沐橙自然知道这个情节,稍微回想了一下,便想起了当时黄少天的吐槽,噗嗤一下笑出了声。


  黄少天这会er根本没有嫌弃回去的心情,毕竟接下来更尴尬,


  “漂亮”黄少天叫道,“不愧是押枪的祖师爷这技术还是你用得更老辣,这手凌空押枪我看就是周泽楷来了也够呛……”

  

      周泽楷闻言抬起了视线,与黄少天看过来的目光在空气中相撞。苏沐橙看热闹不怕事大的喊了一句:“黄少,你一直盯着人家看干什么啊?”


  黄少天撇了撇嘴,继续往下读,不过声音明显比之前小了一点。


  那家伙就会作秀,实战PK谁会在天上让他一路射/到死啊?”


  果不其然,听到这句周泽楷的眼神多了点无辜,而以张佳乐为首的损友,这回自然是毫不客气的拍桌子大笑。


  “我说黄少天,你不能因为人家长得帅就看不上人家啊。”


  “哈哈哈哈,明明是嫉妒人家比他高。”


  “滚滚滚滚,一群没公德心的,再得瑟我就罢工了啊!我警告你们,再嘲笑我回去全都jjc,对,说的就是那边那个张佳乐!收收你的嘴,后槽牙都要露出来了……”黄少天明显是被戳中痛脚了,这会感觉毛都要炸了,嘴里噼里啪啦就说了一堆,全然不管周遭的感觉。好不容易等人说累了拿起水喝了一口,暂时休战,那已经是n久之后的事情了。


  接下来一段又是刘皓的批斗大会。什么离恨剑啊,新打法啊听得人一阵别扭,再左右一瞅。果不其然,孙翔恶狠狠的眼神已经瞪了过来。这小说还能好好看了吗?


  “本来是差不多的,但是在刘皓帮我们打出一次记录后,就不一样了。”叶修说。

  

  “哪里不一样?”

  

  “多了一把吸血光剑啊!”叶修说。

  

  “靠,原来这才是找我的重点啊!”黄少天泪流满面


  那边刘皓还在给自己开批斗大会,这边黄少天已经挑着眉毛说,“干得漂亮,就应该让刘皓算计死你,你瞅瞅你,一点良心都没有。一次就利用两个,毫无人性,丧心病狂!欺诈百姓!!迟早有一天阴沟里翻船。”


  坐在一群大神里的许博远心想:黄少你要是知道了他以后都是怎么坑各家公会的,你马上就觉得其实这都不算什么。再想一想长期和叶修打交道的自己,差点真的泪流满面。


   正式开刷,黄少天虽然一路继续唠唠叨叨,但发挥却是无懈可击。副本过了三分之一,叶修实在忍无可忍:“包子你不是想唱歌吗?唱吧!”

  

  “是吗?那我就先给大家唱一首星座!!”包子入侵说完,立刻抬着嗓子就唱了起来。

  

   顿时副本里唠叨声,歌声,死灵生物被砍杀的怪叫声响成一片,前所未有的热闹。

  

  “一定要这样吗?”两姑娘快受不了了。

  

  “要死大家一起死。”叶修淡淡地道。

  

   轰轰烈烈的吵闹,无懈可击的发挥。


  底下的众人听到这一段的时候,忍不住想象了一下那个场景,顿时满脸的受不了。像叶修啊,苏沐橙啊俩人这回甚至不由自主打了个哆嗦。


  “我说,这堪比生化武器了吧??”


  “可不是,早知道去苏黎世比赛的时候就把包子带上,团体战保证稳赢啊!”


  “滚滚滚滚滚!”黄少天没好气的骂了一句,还是忍不住嘟嘟囔囔到底为什么刘皓读完他的黑历史,就换成了自己???


  “我记得我还有个什么任务没做来着。”唐柔嘟囔着离开了。叶修无语,这姑娘平时根本就是最痛恨任务的,尤其那些送信啊,采蘑菇、挖萝卜、找人,等等等等。这些难度较低,没有什么战斗的任务被唐柔一概视为浪费时间,痛恨得不行。咬牙去做了的,都是叶修提醒她的必须要做的有属性或是技能点奖励的任务。


    在刷副本这么有意义的事情面前,唐柔都宁可去做她不喜欢的任务,这让叶修不得不叹服:黄少天不愧是逼得联盟修改规则的男人。

  

      “靠靠靠,叶修,你能不能不要什么都怪到我头上啊??啊???!明明是因为包子唱歌太可怕了,你能不能正经点,闲的没事干什么呢??”


  “这不是给粉丝介绍一下你的称号嘛。”


  “我称号多了去了,我想想啊,什么妖刀剑圣机会主义者黄金一代,那个不行??非得挑这个???”


  “没办法,结合你的表现。这个最合适啊。”


  那边黄少天被这句话气得不行,张了半天嘴才说了一句,“出去。”


  “我也想啊。这不是出不去吗?”叶修面色如常,甚至带了点无辜。


  黄少天一脸想咬死他的表情,半晌,也没说出来什么,只得愤愤的往下念,不过声音里多少带了点咬牙切齿的意味,


  “你什么时候学会看相了?”叶修说。


    “这不是我说的,是王杰希说的。”黄少天说。


    “他自己大小眼一个,还给人看相呢?”叶修说。


  底下王杰希听了这句话后多少带了点无奈,不过有了周泽楷那番预热,到了这里都已经习惯了。倒是张佳乐,忍不住问道:“我说黄少啊……你一个副本,这是黑了几个人啊??”


  “我哪知道,这小说又不是我写的!”黄少天翻了个白眼语气里带了点气急败坏。


  接下来,大段篇幅都用来展示一下叶橙俩人兄妹情深,就连被怼的最深的黄少天都忍不住承认叶修还是有点良心的。不过这个叶修啊,还有一个特征,那就是帅不过三秒。


    “把我的吸血光剑还我,还有,两个小时的上网费十块钱。”叶修说。


    “……”话痨总算也是无语了一次。


    “吸血光剑回头给你!”黄少天拍了十块钱在前台,转身鬼鬼祟祟地消失在了夜色当中。


  “你们看这人!我去帮他打副本,结果连根火腿肠都没有我就忍了,居然连上网费都收!回头还让公会给你报酬,你要脸吗??要嘛!!”


  顶上黄少天还喋喋不休,底下许博远已经开始思考自己到底被坑了多少,早知道如此,不如把职业战队拉近网游,毕竟这个副本里面的阵容,本来就可以开个全明星了。


    “这个君莫笑是散人。”车前子说,说完就后悔,这太废话了,杰希大神会连这都看不出吗?


    “嗯。”王杰希却是应了一声。


    “一叶之秋的打法,有什么特别?”车前子连忙表现一下求教精神。


    “没什么特别,最土的打法。”王杰希说。


    车前子顿时好生膜拜啊!敢说斗神一叶之秋的打法是最土的,大概也只有杰希大神了吧!


  黄少天一边读一边憋笑,平常和车前子就不对付的许博远,也拼命压制笑意,不过等到回去的时候,肯定一顿嘲笑。


  没办法,这孩子心理戏实在太足了。


  终于黄少天实在忍不住了,笑的前仰后合:“哈哈哈哈,这孩子人才啊,哈哈哈,心理戏真足,回去给我介绍介绍。咳咳,大眼你也是,非说这么直白干什么啊?”


  “实话实说。”王杰希不可置否的接了一句。


  “哈哈哈,不行了不行了,眼泪都笑出来了,你们谁读?我去换换。”


全部文章请戳公共tag那些年关于联盟的八一八。

www谢谢大家的支持!

下一棒小天使!

评论(6)
热度(46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辞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