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乔】【论坛体】想和好友君告白怎么办?(3)

@兴欣未来扛把子乔一帆. 

(1)

【整理】手动归档!


等等……你们别吓我……

我马甲要不保

 

№62 ☆☆☆灰月 留言☆☆☆

 

我会保护你的

虽然你已经投入了敌军的阵营?

 

№63 ☆☆☆= = 留言☆☆☆

 

厉害了?

 

№64 ☆☆☆= = 留言☆☆☆

 

我都没听懂……

 

№65 ☆☆☆= = 留言☆☆☆

 

我也……

 

№66 ☆☆☆= = 留言☆☆☆

 

我去……不会是马甲小号吧?

 

№67 ☆☆☆= = 留言☆☆☆

 

……我还是感觉我的马甲要掉。求手下留情。我还是要见人的。

 

№68 ☆☆☆灰月 留言☆☆☆

 

233333333,心疼楼主小天使

 

№69 ☆☆☆= = 留言☆☆☆

  

lz别哭,我们爱你!真的!

 

№70 ☆☆☆= = 留言☆☆☆

 

好的。我会恪守秘密的

 

№71 ☆☆☆= = 留言☆☆☆

 

放心楼主!我们会用自己的双手一层一层扒掉马甲的!绝对!绝对!不用人透露!

 

№72 ☆☆☆= = 留言☆☆☆

 

嗯……让我一个腐门妹子来看。那就是两位特别特别默契……有多默契呢?就是那种打配合都不用商量的。然后我就没看出来别的。当然要是有什么漏下的就是我的错了!毕竟他俩真的内敛。超级内敛的!习惯了喻黄方王的矫揉造作,真的是敲不适应!

不过他俩……真的是手速上天!!!!!!!顺便啊,我看公会是微草堂?马甲小号???等等????

 

№73 ☆☆☆= = 留言☆☆☆

 

等等,喻黄方王?层主说的是隔壁?他俩确实……嗯……

 

№74 ☆☆☆= = 留言☆☆☆

  

wodema已经没有我……

 

№75 ☆☆☆= = 留言☆☆☆

 

但是微草堂……有特别6的盗贼嘛?

 

№76 ☆☆☆= = 留言☆☆☆

 

报告组织,没有……

 

№77 ☆☆☆= = 留言☆☆☆

 

报告组织,没有……

 

№78 ☆☆☆= = 留言☆☆☆

 

报告组织,没有……

 

№79 ☆☆☆= = 留言☆☆☆  

 

破√,话说下午我们分工来着,我和他一组啊。然后就一起工作工作。就没了?

 

№80 ☆☆☆灰月 留言☆☆☆

 

没进展?

 

№81 ☆☆☆= = 留言☆☆☆

 

有,满脑子都是昨晚的操作……不过好在没出什么乱子。

 

№82 ☆☆☆灰月 留言☆☆☆

 

厉害了我的好友。我就随口一说,你居然真的来了!

你知道吗?这个论坛最大的特色就是极其删除扒马甲啊!

 

№83 ☆☆☆不远不远 留言☆☆☆

 

感觉出来了,刚刚好险


№84 ☆☆☆灰月 留言☆☆☆

 

嘛!你加油!

不过,你俩真的没在一起啊?亏我以为那种你侬我侬的状态就是极限了……

 

№85 ☆☆☆不远不远 留言☆☆☆

 

ls就是安利楼主来论坛的那个朋友?

 

№86 ☆☆☆= = 留言☆☆☆

 

这么说是知情人了?

 

№87 ☆☆☆= = 留言☆☆☆

 

2333333333333求爆料!求发甜饼!

 

№88 ☆☆☆= = 留言☆☆☆

 

爆料啊?先给姐姐我拿一沓墨镜!我慢慢给你们扒!

 

№89 ☆☆☆不远不远留言☆☆☆

 

来人,上墨镜!

 

№90 ☆☆☆= = 留言☆☆☆

 

 

№91 ☆☆☆= = 留言☆☆☆

 

hhh楼上有毒。

 

№92 ☆☆☆= = 留言☆☆☆

 

这么说吧,因为我们是同年参加工作的,加上姐姐我不甘寂寞,就把一堆人叫到一起。名为交流工作,实则就是一个大写的扯犊子。

提前说一句,我们这个工作,用电脑比较多,你们也知道,电脑pc版是可以抢红包的,但是发不了!


前几天,我们在群里玩红包接龙,你们的楼主不巧手机落在其他同事的寝室了,就一直没法发红包,还运气超级好。一直运气王……

然后他好友君就一直替他!一直替!虽然看上去似乎没什么,但求你劝劝他,能不卖萌吗?

   

 还有一次,他好友来我们这里出差,我们这是有特产的——洛神花茶,我还好奇,他买茶干什么

然后好友就支支吾吾问我哪里卖,怎样怎样。顺便问我快递在哪里?等等,快递?你不是自己喝?

  然后人家特别无辜的瞅我:不是啊,前几天和yf聊天的时候说想尝尝来着。

 

  哦哦哦,好好好,你俩就得瑟吧!等我勾搭到我男神!迟早秀回去!(不是吹的啊!)

 

№93 ☆☆☆不远不远 留言☆☆☆

 

果然是秀一脸……

 

№94 ☆☆☆= = 留言☆☆☆

 

啧啧

 

№95 ☆☆☆= = 留言☆☆☆

 

现在小天使都这么心脏了吗?

 

№96 ☆☆☆= = 留言☆☆☆

 

哪有,人家明明是这么正大光明的……

 

№97 ☆☆☆= = 留言☆☆☆

 

其实不算卖萌了?好友他最近刚刚更新了手机输入法,玩颜表情玩得很开心来着。平时我们聊天,也都充斥着各种颜表……

 

№98 ☆☆☆灰月 留言☆☆☆

 

就问一句,他俩这样不闪吗?

 

№99 ☆☆☆不远不远 留言☆☆☆

 

 

№100 ☆☆☆烟雨寒 留言☆☆☆

 

 

№101 ☆☆☆= = 留言☆☆☆

 

 

№102 ☆☆☆= = 留言☆☆☆

 

 

№103 ☆☆☆= = 留言☆☆☆

 

……等等ls是不是有女神?

 

№104 ☆☆☆= = 留言☆☆☆


啧,姐姐……我是不是该说:

 

你不去比赛!浪什么浪?


№105 ☆☆☆不远不远留言☆☆☆ 

 

不该

 

№106 ☆☆☆烟雨寒留言☆☆☆


反正就是浪……进度看得我慌……

日常宣群577644890

评论(10)
热度(8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辞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