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乔】【论坛体】想和好友君告白怎么办?(2)

 @兴欣未来扛把子乔一帆. 

前文(1)

【整理】手动归档!



那我们还是聊聊现在吧?

 

№32 ☆☆☆= = 留言☆☆☆

 

对对,说点开心的!

 

№33 ☆☆☆= = 留言☆☆☆

 

怎么喜欢上的?

 

№34 ☆☆☆= = 留言☆☆☆

 

开心的?唔,虽然我们公司杠把子神脸T(这是其他人评价的),事实上还是一个让人尊重的前辈。

推荐我的工作,也比以前干得顺手多了。

所以说不算是撒盐吧?

 

至于怎么喜欢的啊……一开始我俩是每天见面这种……,所以没什么,后来见不到了,才觉得好像喜欢这种。

举几个之前的例子吧?我过的最闹心(?的时候,就是之前快被开除的时候,然后好友一直安慰我,还偷偷去找我上司求过情。

 

虽然安慰这种事情都与他来说就是,一直看着你,直到天荒地老(??

不过还是感觉挺温暖的?

 

№35 ☆☆☆灰月 留言☆☆☆

 

啊啊啊啊,好萌!

 

№36 ☆☆☆= = 留言☆☆☆

 

你确定需要我们帮忙吗?

 

№37 ☆☆☆= = 留言☆☆☆

 

确定!

 

№38 ☆☆☆灰月 留言☆☆☆

 

意思意思心疼小天使

 

№39 ☆☆☆= = 留言☆☆☆

 

话说,楼主之前不是透露要在一起合作吗?

方便透露一下嘛!

 

№40 ☆☆☆= = 留言☆☆☆

 

对对对!

 


№41 ☆☆☆= = 留言☆☆☆

 

可以啊

不过现在是见个面……之前好友一直找我玩,现在刚回去睡觉……

就在开贴之前。

 

№42 ☆☆☆灰月 留言☆☆☆

 

活着的

我把你当好友,你却想上我?

 

№43 ☆☆☆= = 留言☆☆☆

 

hhhhhhhhhhhh楼上

 

№44 ☆☆☆= = 留言☆☆☆

 

难道一直来找你,不是对你有意思吗?

 

№45 ☆☆☆= = 留言☆☆☆

 

Lzid蜜汁眼熟……

 

№46 ☆☆☆= = 留言☆☆☆

 

我们玩荣耀啊,先是打了两盘,后来我俩就组队来着。后来觉得没意思就去看了电影,之后他就被经理叫去睡觉了,就这样。

眼熟可能吧。毕竟这个和荣耀id一样。

 

№47 ☆☆☆灰月 留言☆☆☆

 

一般来说,觉得jjc没意思的

要不然就是技术不行

要不然就孤独求败。

 

№48 ☆☆☆= = 留言☆☆☆

 

那么楼主……

 

№49 ☆☆☆= = 留言☆☆☆

 

嗯嗯,我也好奇……

 

№50 ☆☆☆= = 留言☆☆☆

 

算是前一种!!!!!!!前一种!!!

等我码下字啊。

 

№51 ☆☆☆= = 留言☆☆☆

 

等着……

 

№52 ☆☆☆= = 留言☆☆☆

 

等着……

 

№53 ☆☆☆= = 留言☆☆☆

 

等着

 

№54 ☆☆☆= = 留言☆☆☆

 

Ls你的省略号呢?

 

№55 ☆☆☆= = 留言☆☆☆

 

我来了!刚刚我和lz打的竞技场。

一个魔道,一个刺客,最后把我一个骑士和我搭档守护生生玩到到没蓝……

我俩!被人!磨死了!!!我觉得我这个骑士自尊心受到打击!!!!

 

当然这不重要!更重要的是,那两位dalao。要不是我开了骑士精神拉了点血。

他俩可能是满血哦

[好气哦.jpg]

 

№56 ☆☆☆= = 留言☆☆☆

 

原来lz是大神!

 

№57 ☆☆☆= = 留言☆☆☆

 

[小透明瑟瑟发抖.jpg]

 

№58 ☆☆☆= = 留言☆☆☆

 

厉害了我的dalao们……

 

№59 ☆☆☆= = 留言☆☆☆

 

不,我说的不是这个眼熟

而是……

如果这是个十区的账号

也许可能大概好像应该没准是我建的……

 

№60 ☆☆☆= = 留言☆☆☆

 

Ls这个犹豫的语气哦……

 

№61 ☆☆☆= = 留言☆☆☆

 

【小剧场2】

 

LED的显示屏上,红组的名单正飞快的出现着

 

——兴欣苏沐橙,方锐,乔一帆

——微草王杰希,高英杰

——百花……

 

选手席上的乔一帆向微草的方向看去,很有默契的是,高英杰正好看过来。就这样,两个人就这样搁着大半个舞台遥遥相望。

 

乔一帆攥紧了兜里一寸灰的账号卡,随着沐橙和方锐向台上走去。

他想:真好,终于我们可以站在一起了。真好!


——————————————————————————

日常宣群√

577644890

请加我日更小王子!

评论(2)
热度(63)
©辞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