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遍全联盟】巴拉拉杰西卡

【整理】手动归档!

【黑遍全联盟】巴拉拉杰西卡

不,其实被黑的只有杰西卡一个人

王队,我真的爱你!真的真的

方王预警,隐晦到不想预警

梗源群。试图宣群:577644890

 

【鸾辂音尘】:qwq,给你们安利个视频啊!【B站:巴拉拉杰西卡】

 

【沐雨澄风】:够魔性,小戴你赢了!

 

【鸾辂音尘】:谢谢夸奖?

 

【沐雨澄风】:不用客气

 

【夜雨声烦】:我嘞个去这个形象啊,王杰希平时都是这么玩的?你们微草很可以啊,我居然看的有点房,小戴gj

 

【鸾辂音尘】:谢谢前辈夸奖!

 

【君莫笑】:啧啧,辣眼睛@王不留行

 

【王不留行】:??

 

【王不留行】:其实微草平时没事儿的时候都会学习魔法的,只是因为不能在麻瓜面前展示罢了。

 

【鸾辂音尘】:……

 

【夜雨声烦】:……

 

【君莫笑】:……

 

【沐雨澄风】:……

 

【一枪穿云】:前辈,还好?

 

【王不留行】:嗯?我很好啊。怎么了?

 

【索克萨尔】:不,没事。王队继续说。

 

【王不留行】:平时我们在训练室都不用自己拿东西,比如要刷卡的话,直接喊一句“账号卡飞来”就可以了

 

【君莫笑】:@一寸灰,一帆啊,你在微草的日子受苦了。

 

【一寸灰】:不,其实没有……

 

【王不留行】:在有队员离开的时候,我们会用一忘皆空的咒语来清除他们的记忆,所以他已经不记得了。@君莫笑

 

【君莫笑】:你这话我没法接。什么都不说了,只要鼓掌就好。

 

【索克萨尔】:微草的生活还真是有滋有味?

 

【夜雨声烦】:别的不说了,我第一次见到这么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的。王大眼你也可以了。我第一次觉得一个人转会是一件多么明智的决定。小乔啊,这么多年来辛苦你了。不仅任劳任怨从不上场,还有个这么中二的队长。别的不说了@林杰@防风

 

【一寸灰】:……

 

【王不留行】:正常退役的有权利保留关于魔法的记忆

 

【防风】:怎么了?

 

【防风】:我嘞个去,小队长你这是喝了几杯啊?@木恩@独活@冬虫夏草@叶下红@飞刀剑崽子们快拦着点

 

【防风】:不然小心他让你们当众骑扫把。

 

【飞刀剑】:遵命母后?

 

【木恩】:遵命母后?

 

【叶下红】:遵命母后!

 

【冬虫夏草】:遵命师傅

 

【独活】:我们已经尽力了

 

【防风】:你们加油

 

【防风】:等我回去。

 

据说第二天醒酒的王杰希,看到喻文州给他发的截图,十分平静的告诉车前子

“看见蓝溪阁了吗?不用客气,往死里怼!” 

——————————————

除了最后一句,全部是群里的王杰希原话。

ooc到天边。

不管不管就黑王队

最后你们看出来是方王了吗?

评论(17)
热度(204)
©辞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