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遍全联盟】假如荣耀是个学校

【整理】手动归档!

内含喻黄,其他自由心证?

【黑遍全联盟】假如荣耀是个学校

 

最恐怖宿舍排行榜:

第一名:

(207)叶修,喻文州,张新杰,肖时钦

 

又名:来啊!造作啊!来啊!互相伤害啊!四大战术大师强强联手,谁又套路了谁?究竟谁才是今天的人生赢家?

 

第二名:

 

(206)黄少天,张佳乐,孙翔,唐昊

 

又名:没头脑和不高兴的世纪大战,以及他的解说们。今天这个寝室依旧是鸡飞狗跳啊。张佳乐:我只想当朵安静的小花。

 

第三名:周泽楷,莫凡

 

今天也是沉闷的一天,因为这俩个人太安静了,所以所有人拒绝和他俩一个寝室。江波涛:现在换寝来得及吗?

 

……

 

最可怕室友:

第一名:韩文清

 

俗话说,“周泽楷的脸,看着想让人犯罪,韩文清的脸,看着就觉得自己是罪犯。”以上颁奖词来自室友魏琛。

 

第二名:张新杰

 

“讲真,我第一次看见6:00起,10:00睡的大学生。”以上颁奖词来自室友叶修。

 

第三名:黄少天

 

没什么,就是他太吵了!太太太太太吵了。喻文州:哪有?

 

……

 

五大校园传说

1.21:55准时在走廊上响起的脚步声。

 

  张新杰:老师让我查房怪我喽?

 

2.清晨,男厕所门口若有若无的红色长发。

 

  张佳乐:掉头发怪我喽?

 

3.凌晨,小树林里飘出来的炊烟。

 

  叶修&魏琛:通宵抽根烟提神,怪我喽?

 

4.桌子上,莫名多出来的一杯水。

 

  乔一帆:同学,喝水吗?

 

5.会说话的厕所单间。

 

  黄少天:上厕所的时候,给文州打个电话怪我喽?

 

……

——————————

沉迷黑遍无法自拔,脑洞有限,求谅解!

评论(7)
热度(269)
©辞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