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cp】那些最尴尬的时候

【整理】手动归档


娱乐圈设定

蜜汁尴尬

洗澡给我快乐!


【多cp】那些最尴尬的时候

哈喽!这里是八卦之家,我是今天的记者筱晴!轰轰烈烈的《全职高手》拍摄终于进入到了尾期,众多大神精彩的表现让观众们难以忘怀!那么这期就让我们走进大神们的背后,看看他们拍戏时不为人知的尴尬场景吧!

 

Q:各位大神你们好啊!大家基本上都是老戏骨了,拍过的戏多如牛毛。那么请问拍戏的时候有没有遇到过特别特别尴尬的事情呢?方便和粉丝们分享一下嘛!

 

A:

(叶修):尴尬的时候啊……好不容易拍次床/戏,废物点心非拉着他家老林过来看。还指指点点的,搞得我跟拍A片似的。

 

小编有话要说:这样看来,叶神“拍”A片的时候肯定不会让我们看到的,不过还是很好奇,到底和谁拍的床戏呢?

 

(黄少天):这种事情你们也好奇?没什么好说的吧,说好的粉丝呢?说说说是不是隔壁大眼派来的卧底!交代不杀啊!好吧,我说正题,其实尴尬的事情挺多的啊!比如说上次和沐橙妹子搭戏的时候,我一脸情深深雨蒙蒙告白的话都脱口而出了,眼睛一瞥……妈呀,谁把喻文州放进来的???!!!然后……哦,没有然后了……

 

小编有话要说:黄少,表白的时候要认真哦,眼神不能随便乱飘~

 

(喻文州):我替少天补充一下吧?那次正好赶上我在x市拍广告,正好完事我就过去探班来着。不过好像赶的不是时候?其实也没什么大事,不过少天好像很在意的样子?

 

小编有话要说:话是这么说,可是这股恋爱的酸臭味,我隔了个话筒都闻到了呢!

 

(王杰希):之前接过一个,和前男友偶遇然后又处上的故事。在片场,我看到另一个男主角是方士谦……呵呵。

 

小编有话要说:所以两位大大这是假戏真做了?

 

(方锐):我在片场没遇见什么奇怪的事啊!相信我!看我真诚的大眼睛!不过还是和你们分享一个生活里的故事吧!和叶神骰输后,他为了(印证玩战术的心都脏)报复我上次看戏,让我把我所有吻戏,告白戏,床戏之类的花絮打了个包,随便给一个人发过去。我多机智啊!我找了个不认识的(我以为是我的)小号发过去……没想到……那个号居然和老林关联qq……

 

小编有话要说:这样

想来点心大大走过最长的路,就是叶神的套路了。不过还是在这里提醒一句,下次要分清楚那个账号和林大大关联了哦!

 

(孙翔):自从代言了六个核桃后,粉丝送我的礼物逃不过,鱼肝油,脑白金,六个核桃,这个死循环……每次我在片场拿出来六个核桃的时候,我觉得他们都一副看傻子的表情。尴尬吗?真的,下次给我寄点别的吧……六个核桃都喝过期了,他们也不说帮个忙【(路过的唐昊)这个剧组有你一个傻逼就够了】靠,想打架啊?

 

小编有话要说:孙翔大大六个核桃喝腻了吧?强烈大家下次寄点芝麻糊哟!

 

(张新杰):《恋爱循环》里唯一的吻戏,我是在队长探班时拍的。顺便提一句,看着队长的脸,我ng了13次。

 

小编有话要说:韩影帝!这是我的钱包你要吗?

 

(李轩):对,众所周知(?)我家阿策终于从模特的大路上回头了!好不容易可以和阿策打个戏,结果……《拖拍》开拍的时候,阿策有一句:你喜欢我吗?我当时脑子一抽,接了一句”我喜欢你妈。“

阿策整整三天!除了对戏!一句话都没和我说!


小编有话有说:轩哥的经历让人心疼……但我问的是你尴尬的时候,不是你们怎么秀的恩爱!


总结:感谢各位的配合!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也有好的表现!事业爱情多丰收!啊?你们问张佳乐?你们猜喽!悄悄告诉你们个秘密,这期节目又叫“来啊,互相伤害啊”一边吃狗粮的同时,别忘了一起来数一数大神们那些年做过的死~那么我们下次节目再见!谢谢大家支持!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感谢看到最后的你们!

评论(9)
热度(297)
©辞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