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粮食向】孤独旅人(预告)

【整理】手动归档!


 @王杰希 

异能paro


嘉世,看上去一个道貌昂然的药物研制厂,却在背地里进行惨无人道的异能试验。


但却有那么一个屋内,几个小小的人互相聊着各自的过往,天南地北的胡扯,丝毫没有任何的生疏感,温暖的让人忍不住留恋。


——”你好,我叫苏沐秋,这位是我的妹妹沐橙。”对面一头淡橙色短发的少年笑的十分明媚,像是冬日的暖阳驱散了叶修心中挥之不去的阴影。

——“叶修,这是我弟弟叶秋。”叶修想了想又补充了一句,“双胞胎”



——当巨大的针管一层一层的刺破皮肤,肌肉,血管的时候。没有人说什么,或者说,没有人有力气说什么。

疼痛,席卷而来。


——“沐橙!”恍惚间,叶修听见了自家弟弟的惊叫。再一回头,年纪小小的苏沐橙原本深褐色的瞳孔变得火红。

 

妖艳的让人窒息……

 

——千机伞变换成战矛的形态,一枪挑起了一个被气浪吹到身边的人,枪身上泛起的玄纹将对方直接炸成了碎片。无声的散落在叶修的周围。

 

——“嗨,伙计们。我回来了。”

 


——“还真不愧是亲兄弟。“王杰希挑着眉吐槽道,”你俩还真是倔得一模一样。“

——一身伤的叶修随意的扫了一眼,再挡上去的前一瞬间接了一句,”老王啊,听哥一句,没事别挑眉。那个表情不适合你,显得眼睛更大了。“



——繁花终败,长剑易折。

——我们终将茕茕孑立,形影相吊。


——可是我还是,贪心的想让我的旅途更精彩点。



——快长大啊,

  回不去的时光……


组织私设:

嘉世—嘉世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微草—杀手堂

兴欣—孤儿院

(大纲里没有但我还是多次让它出来打酱油的)蓝雨—情报组织

伞哥领便当领的太早了,我差点不好意思点tag了【冷漠】



谢谢提供了大纲的小天使!以后提供大纲的小天使我都写。没商量就写了粮食向。QAQ

不要以为看不懂预告没什么大不了的,毕竟可能你连正文都看不懂……【死目】

第一章+加楔子周日放送!

平时大概周更!

评论(2)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辞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