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徐/知乎体】屠狗节被烧是一种怎样的感受?

50fo点文第一弹

点文连接 假装可以圈人的样子 @桃反田 我好像成功了!【惊悚】

其实ABO,但好像没什么关系的样子啊!【无辜脸】

这里筱晴,欢迎勾搭

全程ooc渣文笔,见谅!

【自带所有文章】

————————————————————————————

提问:屠狗节被烧是一种怎样的感受?



答主:一只鸭梨       这个人很懒,什么也没有留下


首先谢邀?虽然我不知道邀请我的人到底哪根筋搭错了

这种问题难道不应该邀请我队长或者副队吗?


真是压力山大啊……


说起屠狗节,老实说,我一直都是烧人的那个角色,不过被点的原因大概是因为我脱团了……

大概就是农奴翻身把歌唱的感觉吧

我觉得我对象大概也是这种感觉,我看他被烧的时候,就一脸很开心的样子,所以说,我脱单的原因是因为暗恋对象受不了屠狗节的热潮?


想一想心更累了,压力更大了……


好吧,不说有的没的了,就说说七夕当天好了

早上起床,洗漱,吃早餐,训练,吃午餐,午休,训练,跑步,(因为七夕节而被取消的训练)吃晚餐,休息……

好像没什么不一样的……

所以该烧的果然是队长滥用私权,假公济私,不是吗?

我觉得我除了申请更换寝室以外,没做什么,真的……

[方锐的大眼睛.jpg]


答主:是四声不是一声    心好累,真的好累


对,ls就是我邀请你的……

真的看你整天懒懒散散的样子,真没想到你居然可以这么闪


我估计ls大概是一脸亚历山大表情,本着实在懒得打字的信条,当然不排除他真的秀得很没有自觉……


就说他提到的换宿舍吧,他的借口是……小o发情期方便……

发,情,方,便?你们要干啥??

过去的事情我不想再提了,那晚空气里弥漫着的信息素味,我也就假装没闻到好了……至于其他乱七八糟的声音,你们自行脑补吧!


可怜我以为远离了正副队就可以睡个好觉了

我还是太天真……


好了,我们再说说昨天[心好痛.jpg]


昨天我们一起玩网游,对,就是肝荣耀

打jjc

我是气功师,ls的小A是弹药专家,小O是守护天使……

还可以吧,近战远程治疗是全的,大家技术都不错,一开始是顺利的

可是后来!

难道近战和远程同时缺血不应该先考虑近战吗?你又不是战术大师玩什么计谋,大大方方的治疗不好吗?有必要一直给弹药专家扔圣盾术吗?醒醒啊!这里是jjc!

对,以上就是我的全部内心os

整场比赛,我就想被放生了一样,不管如此他俩还放闪光弹……


好想打人啊……


总之昨天,趁着他俩睡着,我悄悄地把他俩宿舍里的电断了

顺便说一句,我们在G市


哦,你们说为什么不断了正副队屋里的电

我没胆子呗


————————————END————————————

预计点文的都会写,见过这么良心的人吗?

评论(2)
热度(77)
©辞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