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黄/论坛体】三好男友突然性格大变,怎么办?在线等!!特别特别急!!!!(结尾)

最后一篇qwq原po的第一次完结!!!!

看出是联文的都是好样的!

前文可戳(1)(2)

———————————————————————————————

【求助】三好男友突然性格大变,怎么办?在线等!!特别特别急!!!!


我靠靠靠靠靠!一世英名啊!xjx你最近很闲吗?jjc约吗?约吗?约吗?不要和队长说啊!说了我就死定了!


№49 ☆☆☆就是一条咸鱼了 留言☆☆☆


不会的!你放心……周一回来又是虐狗的一天啊!


№50 ☆☆☆一个鸭梨摊 留言☆☆☆


钢针!lz好友手速也是敲快!组团站荣耀吧!


№51 ☆☆☆点蜡的话唠 留言☆☆☆


那么,求好友君深扒各种日常!


№52 ☆☆☆还是3l 留言☆☆☆


3l好棒!我就喜欢你这种每次都能get到重点的性格【不过好友君的出现……lz话都少了!


№53 ☆☆☆o-O 留言☆☆☆


你们,确定吗?【ls id快够!还有我们说好的不打奶


№54 ☆☆☆是奶不是牛 留言☆☆☆


-队长队长队长!

-嗯?

-balabala,balabala……

-好啊^^,xx喜欢就好了~

【画风自行感受!】


№55 ☆☆☆一个鸭梨摊 留言☆☆☆


啧啧啧!隔着两个屏幕和一个层主我都感受到了一股恋爱的酸臭味!


№56 ☆☆☆就算是真爱也想烧的蜡烛 留言☆☆☆


那么问题来了!我们队还有未成年啊!


№57 ☆☆☆是奶不是牛 留言☆☆☆


靠靠靠靠靠靠!你妹你妹你妹啊!xjx,zx!你们两个很闲是不是是不是!!!有本事在这儿浪有本事jjc啊!!你们敢吗敢吗敢吗???还有顶上那头牛谁和你说好了???有本事不拿未成年说话啊!我和队长是纯洁的!!什么都没有!!!还有你们那些个开车的!!!别以为我没看见都闭嘴闭嘴闭嘴!!!有什么好开的没什么好开的都开什么开!开什么开啊!!!!你们都不要歪楼了!!你们还记得我开贴的目的了吗?还记得吗?记得吗???!!!请大声的告诉我!啊??啊!!![冷漠.jpg]


№58 ☆☆☆就是一条咸鱼了 留言☆☆☆


qwq楼主别炸毛!我给你恋爱咨询!依着画风,这么宠溺的队长!嗯,好好谈谈就可以了!【语无伦次】


№59 ☆☆☆恋爱咨询的3l 留言☆☆☆


或者扑过去卖萌???!!!男友明显好说话啊!


№60 ☆☆☆o-O 留言☆☆☆


卖萌什么的……感觉更像柯基了qwq,你们还记得大明湖畔的这个设定吗?


№61 ☆☆☆话唠萌萌哒 留言☆☆☆


不过,脑补一下楼主和男友谈心的画面……【柯基2333333


№62 ☆☆☆累觉不爱 留言☆☆☆


感觉谈完了就要分手了……【柯基2333333


№63 ☆☆☆喜闻乐见 留言☆☆☆


或者没谈完……男友就忍不住把楼主就地正法了……【柯基2333333


№64 ☆☆☆老司机 留言☆☆☆


就♂地♂正♂法♂……【柯基233333


№65 ☆☆☆新手上道 留言☆☆☆


我谈了啊谈了啊!从吸烟破坏美观到吸烟有害健康最后谈到了吸烟影响社会稳定!!!少说也有半个点好不好好不好!!可是然并卵啊然并卵!!![宝宝很委屈,但宝宝不说.jpg]他说他最近压力比较大,吸烟比较放松!!好吧他压力大我能理解!毕竟我们这个行业尤其是当队长的,哪有内个压力不大的!可是吸烟真的不好啊真的不好啊!我又说了了他好久!!!到最后我自己口干舌燥,差点没大脑缺氧!然后他勒……笑得一脸温柔说:“好吧我加油”[一个大写的拒绝.jpg]这叫个什么鬼啊!!!我刚才那么多话!到!底!说!给!谁!听!了!居然这么敷衍我!!![爱情的巨轮说沉就沉.jpg]


№66 ☆☆☆就是一条咸鱼了 留言☆☆☆


这是一篇水到66l才真相的帖子……


№67 ☆☆☆话唠萌萌哒 留言☆☆☆


明求暗秀!差评!


№68 ☆☆☆累觉不爱 留言☆☆☆


可是lz已经和男友在一起了……


№69 ☆☆☆细思恐极的3l 留言☆☆☆


难道结果……


№70 ☆☆☆细思恐极的蜡烛 留言☆☆☆


会是……


№71 ☆☆☆细思恐极的o-O 留言☆☆☆


谢谢大家,我们分手了???!!!!!不要啊!!!


№72 ☆☆☆话唠萌萌哒 留言☆☆☆


谢谢大家,我们上 床了!


№73 ☆☆☆老司机 留言☆☆☆


手速差评!卡网差评!


№74 ☆☆☆老司机 留言☆☆☆


23333333老司机你没救了!


№75 ☆☆☆新手上道 留言☆☆☆


你们太麻烦了!其实我觉得自己已经get到了重点@这厢有鲤


№76 ☆☆☆是奶不是牛 留言☆☆☆


【求助】抽烟被恋人发现了,想戒烟

忍不住说声,压力山大啊……


№77 ☆☆☆一个鸭梨摊 留言☆☆☆



№78 ☆☆☆这厢有鲤 留言☆☆☆


^_^


№79 ☆☆☆这厢有鲤 留言☆☆☆


楼主荣耀名字是叫“咸鱼”吧,还在这里做什么,野图刷了,团长让我来喊你。你最好过来。


№80 ☆☆☆这厢有鲤 留言☆☆☆


我去我去我去!!!xjx,zx你们两个要死啊要死啊!!!!不作死就不会死啊!!!走走走单挑去!请问请问担任法国和你见面aa去上大学


№81 ☆☆☆就是条咸鱼了 留言☆☆☆


!!!!天辣!!!夭寿辣!!!这个帖子!!!wodema!!!!亲眼目睹情侣档!!!


№82 ☆☆☆喜闻乐见 留言☆☆☆


无人打破的男友三连刷!忍不住点赞!就算懵逼也特别格调


№83 ☆☆☆累觉不爱 留言☆☆☆


这个狗粮!我可以吃一年!!!!!


№84 ☆☆☆o_O 留言☆☆☆


所以……有点在意楼主后面到底是个啥?


№85 ☆☆☆新手上道 留言☆☆☆


明显乱码……


№86 ☆☆☆话唠萌萌哒 留言☆☆☆


好友君行动力MAX!我爱你们!


№87 ☆☆☆蜡烛 留言☆☆☆


难道关注点不是男友把楼主叫走了吗????


№88 ☆☆☆老司机 留言☆☆☆


这么一说……


№89 ☆☆☆喜闻乐见 留言☆☆☆


确实诶……


№90 ☆☆☆累觉不爱 留言☆☆☆


所以说……


№91 ☆☆☆o-O 留言☆☆☆


我们刚刚……


№92 ☆☆☆蜡烛 留言☆☆☆


到底在干嘛啊!!!


№93 ☆☆☆话唠萌萌哒 留言☆☆☆


话说,你们没有发现楼主好友一直都是绑定出现吗?


№94 ☆☆☆新手上道 留言☆☆☆


……好像确实


№95 ☆☆☆会心一击的3l 留言☆☆☆


前排兜售墨镜,不要998不要99.8只要9.98!没错只要9.98!护眼墨镜带回家!


№96 ☆☆☆杂货铺 留言☆☆☆


我就是想安静的刷个帖子……怎么到哪里都有暴击!心好累,如id


№97 ☆☆☆累觉不爱 留言☆☆☆


请让我来安静的开一发脑洞!


-诶诶诶!这不是xx的帖子吗!

-哦,好像是。

-围观吧围观吧!我们去围观吧!

-嗯……心好累啊

-!!!!这个不是队长吗!!!是吧是吧这个id!!!

-是吧……

-我要转过去!谁都不要拦我!!!!让xx要欺负我一个奶!我要让他体会到什么叫做绝望!

-好……


get!


№98 ☆☆☆喜闻乐见 留言☆☆☆


除了有点ooc……脑洞我还是喜欢的!


№99 ☆☆☆o-O 留言☆☆☆


100l!


№100 ☆☆☆话唠萌萌哒 留言☆☆☆


啧啧啧!脑洞好评,不过话说lz走了好久啊……


№101 ☆☆☆蜡烛 留言☆☆☆


忍不住给楼主点根蜡烛


№102 ☆☆☆累觉不爱 留言☆☆☆


意思意思拒绝了


№103 ☆☆☆蜡烛 留言☆☆☆


@就是一条咸鱼了 楼主你快回来啊!


№104 ☆☆☆o-O 留言☆☆☆


别圈楼主了!不要打扰他们的好事!


№105 ☆☆☆老司机 留言☆☆☆


……老司机你够了!


№106 ☆☆☆喜闻乐见 留言☆☆☆


其实我隐隐有种期待……


№107 ☆☆☆累觉不爱 留言☆☆☆


你们够了够了够了啊!!!!不要这样!!不过那头牛和那个鸭梨摊他俩确实有一腿!但是喜闻乐见你太ooc了好吗???吓得我都没敢认有木有有木有!简直可怕!他俩要是这种画风我们公司吃枣药丸啊!你们快别闹了吓得我都方了!还有我和队长真的什么都没做!毕竟我们队里还有未成年啊!!你们不要乱扒啊有什么可乱想的!!!我们就是下了个副本,谈了谈戒烟的问题!!好了现在问题算是基本解决了!谢谢两边楼的小天使们!虽然你们貌似除了扒cp和开车什么有用的都没干!但是我依旧宽宏大量的不计较了是不是应该来感激我?嗯,还有我和队长没有分手真的没分!更没有上床也真的没上!对不起让小话唠和老司机你们失望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就是喜欢你们生气却又干不掉我的样子啊!哦,对了之前说我男友有格调的!在这里我替他谢谢你![给你一朵发.jpg]


№108 ☆☆☆夜雨声烦 留言☆☆☆


!!!!!!!!!!!!!!!!!!!!!!!!!!!!!!!!!!!!!!!!!!!!!!!!!!!!!!!!!!!!!!!!!!男神!!!!!


№109 ☆☆☆话唠萌萌哒 留言☆☆☆


woc……我没看错吧?


№120 ☆☆☆累觉不爱 留言☆☆☆


假的吧……


№121 ☆☆☆喜闻乐见 留言☆☆☆


等等……其实108l在回帖?


№122 ☆☆☆蜡烛 留言☆☆☆


好像是的……


№123 ☆☆☆新手上道 留言☆☆☆


我居然……在黄少的贴了开了车,载的还是……我男神和我偶像???!!!!


№124 ☆☆☆欲哭无泪的老司机 留言☆☆☆


233333ls的发言让我忘了震惊!


№125 ☆☆☆…… 留言☆☆☆


等等……楼主是黄少……那么xjx=……徐景熙?


№126 ☆☆☆累觉不爱 留言☆☆☆


同样zx=郑轩?


№127 ☆☆☆喜闻乐见 留言☆☆☆


有一腿……算是官方发糖?


№128 ☆☆☆郑徐党的春天 留言☆☆☆


!!!!!!!!!!!!!!!!!!!!!!!!!!!!!!!!!!!!!!!!!!!!!!!!!!!!!!!!!!!!!!!!!!


№129 ☆☆☆老司机 留言☆☆☆


那么队长就是喻队!!!!!!!!男神啊!!!!!!


№130 ☆☆☆蜡烛 留言☆☆☆


ls弧长


№131 ☆☆☆累觉不爱 留言☆☆☆


woc……


№132 ☆☆☆是奶不是牛 留言☆☆☆


黄少……你智商呢?压力山大啊@夜雨声烦


№133 ☆☆☆枪淋弹雨 留言☆☆☆


我去……我说是巧合有人信吗?


№134 ☆☆☆夜雨声烦 留言☆☆☆


就算你是我男神我也不会信的!【坚定


№135 ☆☆☆话唠萌萌哒 留言☆☆☆


黄少……你当他们傻吗?


№136 ☆☆☆灵魂语者 留言☆☆☆


留影留影!!!!


№137 ☆☆☆喜闻乐见 留言☆☆☆


我去……我糊了一天到底发生了什么!


№138 ☆☆☆喻黄头顶青天 留言☆☆☆


已联系红大衣,想截图的自便吧

还有少天,下次想换号发帖我可以把这个号借你^_^


№139 ☆☆☆索克萨尔 留言☆☆☆


合影合影!我男神依旧那么苏系列


№140 ☆☆☆老司机 留言☆☆☆


合影合影!就连开嘲讽的时候也一样?


№141 ☆☆☆o-O 留言☆☆☆


合影合影!这个全弯的联盟吃枣药丸!


№142 ☆☆☆喻黄头顶青天 留言☆☆☆


合影合影!不过我喜啊!


№143 ☆☆☆新手上道 留言☆☆☆


合影合影!闪瞎了也喜啊!


№144 ☆☆☆蜡烛 留言☆☆☆


——[此帖以封,请勿回帖]——


END


——————————————————————————

别问我为什么特别长qwqqqqqqqq

评论(5)
热度(1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辞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