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黄】我该拿什么拯救我哥和他对象???

误会是一件很美好的事……

希望大家都喜欢x

应该有个后续x黄少视角【整理】手动归档!


【求助】我该拿什么拯救我哥和他对象????


RT今天我哥带他对象来见家长,但是吧……他是基佬啊……


然后他就一直担心我爸妈会不会不乐意?会不会不喜欢他对象balabala……


我该怎么告诉他……其实咱妈是腐女……最大的梦想是生一个儿子一个女儿,然后儿子去搞基,和女儿一起聊八卦……


№0 ☆☆☆秋千索 留言☆☆☆


我去……这是什么家庭?????


№1 ☆☆☆= = 留言☆☆☆


这大概是我见到的所有同之中……混得最好的了吧??????


№2 ☆☆☆= = 留言☆☆☆


23333333笑死



№3 ☆☆☆= = 留言☆☆☆


233333求一下哥哥,哥哥对象的人设!!我们才好提意见不是?


№4 ☆☆☆= = 留言☆☆☆


对对对对对!要人设要人设!


№5 ☆☆☆= = 留言☆☆☆


唔,人设啊


我哥25,属于半个公众人物,长的人模狗样整天瞎撩,脑子里全是套路,从来不会正常说话!唯一一点好处就是,基本我都能捞到第二受益人的位子


对象同岁,同事,我偶像!零用钱最大支出者!超超超超超超超帅!活泼开朗热情大方,像太阳一样的人!想把他夸成一朵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6 ☆☆☆秋千索 留言☆☆☆


刺激……


№7 ☆☆☆= = 留言☆☆☆


差距对待的好明显啊……


№8 ☆☆☆= = 留言☆☆☆


呵呵,身为一个同样有哥哥的人,让我给大家翻译一下lz的话吧!


我哥超帅的有没有!宇宙第一帅!谁都比不了!超级苏!情话技能满点!随随便便挥一挥手,底下一片一片的小迷妹都幸福的要晕过去了!就是有点心脏,不过对我好的没话说!略略略~~


№9 ☆☆☆= = 留言☆☆☆


差不多嗯……


补充一句,我站我哥攻!


№10 ☆☆☆秋千索 留言☆☆☆


唔,我嫂子进家门了……我超级超级矜持(主要是词穷)的和他打了声招呼……可是他就回了我一句……你好!


就回了一句!!!!!


他平时话很多的!他是不是不喜欢我!!!!!!!!!!!


宝宝要闹了!宝宝有小情绪了!!!


№11 ☆☆☆秋千索 留言☆☆☆


心疼楼主……


№12 ☆☆☆= = 留言☆☆☆


心疼+1


№13 ☆☆☆= = 留言☆☆☆


+2


№14 ☆☆☆= = 留言☆☆☆


+3


№15 ☆☆☆= = 留言☆☆☆


+10086


№16 ☆☆☆= = 留言☆☆☆


其实我想说一句……身为一个有过类似经验的人来说,他可能不是不喜欢你,而是怕你棒打鸳鸯……所以,要不然,楼主你,主动点????


№17 ☆☆☆= = 留言☆☆☆


我我我我我,我也想啊!可我和偶像说话忍不住紧张啊……


不过我哥已经开始打圆场了……他说了一句:“xx(嫂子)乖,yy(我)只是有点矜持……熟悉了就好了。”


说好了的世界第一宠我呢?骗子!!!!!


还有,我都看见我妈眼睛亮了!


№18 ☆☆☆秋千索 留言☆☆☆


23333333lz伤心了……


№19 ☆☆☆= = 留言☆☆☆


lz!求一下母上写文的地址呗!么么么么么么!


№20 ☆☆☆= = 留言☆☆☆


同求!~~~


№21 ☆☆☆= = 留言☆☆☆


要id啊……我去问问我妈妈x


№22 ☆☆☆秋千索 留言☆☆☆


啊,直觉lz母上会是一个大佬x


№23 ☆☆☆= = 留言☆☆☆


我也……说不定是我已经关注的某位女神x


№24 ☆☆☆= = 留言☆☆☆


突然就很期待……


№25 ☆☆☆= = 留言☆☆☆


别期待了,亲爱的们x我妈妈说了:那可不行,告诉他们我id了之后,他们不就才出来你哥是谁了嘛!


这么想想有道理呀!


№26 ☆☆☆秋千索 留言☆☆☆


可是你哥哥不是刚卖了你嘛!就不要帮他啦x(不死心……


№27 ☆☆☆= = 留言☆☆☆


可是我哥哥手里还压着我的手办呢!那是我指着生活的精神寄托~!!!!!


№28 ☆☆☆秋千索 留言☆☆☆


是在下输了x


№29 ☆☆☆= = 留言☆☆☆


是在下输了w


№30 ☆☆☆= = 留言☆☆☆


是在下输了……


№31 ☆☆☆= = 留言☆☆☆


是在下输了qwq


№32 ☆☆☆= = 留言☆☆☆


你们不要卖萌啦x给你们讲讲我哥怎么坦白的吧……


前大概……半个月左右,我妈照例在饭桌上催我哥,基本类似于“儿子啊,你也老大不下了,你看看隔壁的小谁,就小时候追着你喊哥哥的那个!前几天把男朋友领回来了!人长得不错,性子也好,挣得也多,家里条件也还不错,据说是xx公司的高层呢!对小谁好的不得了,你看看,要不然……”


然后我哥一直含笑不语,等我妈好不容易说完了之后,他回了一句:“其实我也有男朋友的。好歹算是个公众人物外貌上还算过得去,性格比较开朗,不过做事还算稳重,收入嘛,和我算是伯仲之间,家里条件我虽然没亲眼所见,不过依照他往日里的只言片语,家境再说,不过家风是不错的。是我们队的顶梁柱,深的上司器重的那种。你们看看……要不然……”




我内心仿佛日了狗一样……


№33 ☆☆☆秋千索 留言☆☆☆


2333333333楼主:我又一句妈卖批,不知当讲不当讲?


№34 ☆☆☆= = 留言☆☆☆


233333333lz手速挺快啊!

这么一大段一会就打完了?


№35 ☆☆☆= = 留言☆☆☆


我一家人的手速都长在我妈和我身上了!…(自豪


№36 ☆☆☆秋千索 留言☆☆☆


23333333哥哥没谁了!我也站你哥攻!


№37 ☆☆☆= = 留言☆☆☆


2333333333哥哥是真的很会撩啊


№38 ☆☆☆= = 留言☆☆☆


话说回来还是求直播的x


№39 ☆☆☆= = 留言☆☆☆


直播啊,没什么可播的其实……


从我刚刚和你们扒的时候,嫂子就跑到厕所里去了……这都有六七分钟了吧????他是不是真的不喜欢我啊!!!!!哭唧唧!


№40 ☆☆☆秋千索 留言☆☆☆


心疼楼主


№41 ☆☆☆= = 留言☆☆☆


我有一句话不知当讲不当讲


№42 ☆☆☆= = 留言☆☆☆


你讲……


№43 ☆☆☆秋千索 留言☆☆☆


lz是不是住在一座靠近市区的三楼欧式小别墅里??家里还有露天游泳池的那种???


№44 ☆☆☆= = 留言☆☆☆


woc……你怎么知道????(瑟瑟发抖


№45 ☆☆☆秋千索 留言☆☆☆


……你哥哥是不是个打游戏的???


№46 ☆☆☆= = 留言☆☆☆


!!!!!!你是谁啊!!!!!我要报警了!!!!!!


№47 ☆☆☆秋千索 留言☆☆☆


……别别别,你自己看【求助】去对象家,发现对方一家都不待见我,我该怎么办????


№48 ☆☆☆= = 留言☆☆☆


……………………等等我去看看啊………………


№49 ☆☆☆秋千索 留言☆☆☆


原来……楼主家……这么有钱……


№50 ☆☆☆= = 留言☆☆☆


万恶的资本主义啊~!


№51 ☆☆☆= = 留言☆☆☆


其实本来是没看出来什么的……主要是那个在厕所待了六七分钟,实在让我忍不住问一问……


№52 ☆☆☆= = 留言☆☆☆


2333333


№53 ☆☆☆= = 留言☆☆☆


这就很害怕了………………


№54 ☆☆☆= = 留言☆☆☆


lz我回来了……我想……应该……确实……是我嫂子……


我要替妈妈辩白一句!!!我妈她真的没有针对他的意思!她只是忙着撸小甜饼道不出功夫来!


№55 ☆☆☆秋千索 留言☆☆☆


这个理由很稳……很稳啊……


№56 ☆☆☆= = 留言☆☆☆


误会真是一个美好的东西……蛤蛤……


№57 ☆☆☆= = 留言☆☆☆


嫂子太惨了………………


№58 ☆☆☆= = 留言☆☆☆


其实我在荣耀论坛有账号的……不如我把我哥圈出来吧……


№59 ☆☆☆秋千索 留言☆☆☆


lz 难道你不想再看一会戏嘛?


№60 ☆☆☆= = 留言☆☆☆


我怕我哥打我啊!超怂x


№61 ☆☆☆秋千索 留言☆☆☆


233333好像有人圈了………………


№62 ☆☆☆= = 留言☆☆☆


我还能怎么办呢??那是我妈啊!


№63 ☆☆☆秋千索 留言☆☆☆


等等,母上,似乎,是,……喻黄圈大佬!!!!是我女神!!!!


№64 ☆☆☆= = 留言☆☆☆


真的耶!是雨大!!!!


№65 ☆☆☆= = 留言☆☆☆


谢谢你们的赞美……毕竟你们要相信一个从15写到45的人……文笔是练出来的……


№66 ☆☆☆秋千索 留言☆☆☆


我懂我懂x


№67 ☆☆☆= = 留言☆☆☆


道理我都懂,但没想到雨大居然……


№68 ☆☆☆= = 留言☆☆☆


同样是写手,人家要房子有房子要老公有老公,而我情场失意,官场更失意哭唧唧


№69 ☆☆☆= = 留言☆☆☆


心疼一波ls


№70 ☆☆☆= = 留言☆☆☆


一起心疼一下


我妈妈认真的反省了一下自己的行为,然后问了嫂子一句话,晚饭吃秋葵炒虾仁,东坡肉,西湖醋鱼,……


不过我看到我嫂子脸在听到前两个字的时候,刷的就绿了!


我拽了拽我哥说,你快看看你媳妇,多可怜没话找话说


他回了我一句,给你个机会和你偶像聊聊天


我说,可是我嫌他吵


然后他特认真地盯着我说,你夸他可爱的时候可不是这么说的……


气哭x




假的哥哥吧???


№71 ☆☆☆秋千索 留言☆☆☆


2333333


№72 ☆☆☆= = 留言☆☆☆


这个掉码来的措不及防……我偶像不管什么时候都是小天使!


最后把妈妈的小甜饼给你们了!记得爱我!


№73 ☆☆☆秋千索 留言☆☆☆


[本帖已锁,请勿回复] 


评论(12)
热度(237)
©辞述 | Powered by LOFTER